4.0 5+

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

從汽車城帶著你最喜歡的汽車去執行救援任務
Mini Mango
近期更新: 2022-09-25
com.minimango.games.rescuetruck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
下載APK安裝檔

《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電腦版信息

《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是一款由Mini Mango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概況

收拾好你的行李並準備好和你在Youtube汽車城系列裏最喜歡的角色一起玩,裡面有湯姆,卡爾,安珀,弗蘭克,馬特和凱莉!幫助有麻煩的朋友或者和在路上遇到的有趣動物一起休息並大笑!救援卡車,集合!
適合2到5歲的孩子,孩子們會很容易學會玩這個遊戲並獲得很多樂趣!這個遊戲包含了許多活動和小遊戲,可以幫助孩子們變得更有創造力,學習像善良、同理心、好奇心和幫助他人這樣的人生價值觀 。
特點
★6個獨特的角色
★6個不同的場景
★觸摸動物並享受有趣的動畫
★放鬆一下,做個冰淇淋
★適合2歲以上的孩子
★沒有廣告

在不同環境下沿道路行駛,包括:
★城市
★夜晚的城市
★森林
★鄉間
★雪山
★外太空(火星)

控制汽車城裏不同的英雄,每個英雄都有他自己的任務:
★拖車湯姆 : 修理汽車
★救護車安珀 : 治療病人
★消防車弗蘭克 : 滅火
★警車馬特 : 幫你的朋友找回丟失的泰迪
★冰淇淋車凱莉 : 制作完美的冰淇淋
★超級卡車卡爾 : 掃清道路上的危險

“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是“超級卡車卡爾”系列遊戲裏的一部分,旨在幫助孩子們的社交和情感成長
致家長們:我們會確保您的孩子一旦進入應用,只會感到歡樂和幸福。因此,我們需要一個家長代碼用於任何應用內購買或外部鏈接。你也可以購買該應用的完整版本來訪問所有遊戲,並排除任何應用內購買重定向。

迷你芒果是一家法國程序應用開發公司,專門為學步兒童和學齡前兒童設計有趣的互動遊戲。我們鼓勵善良、自主的探險和實驗。我們希望能收到你的來信!如果你想的話,請不要猶豫聯繫我們,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MiniMangoApps,或者給我們留下評論:)

隱私政策:https://mini-mango.com/priva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吗

展開

暢玩《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汽車城英雄:救援卡車的學前探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