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5+

人類布偶神槍手

在有趣的物理學戰鬥遊戲中,痛擊並粉碎您的火柴人布偶敵人!
CASUAL AZU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uman.ragdollshoo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類布偶神槍手
下載APK安裝檔

《人類布偶神槍手》電腦版信息

《人類布偶神槍手》是一款由CASUAL AZUR GAMES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人類布偶神槍手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人類布偶神槍手概況

若您厭倦了簡單的戰鬥或拳擊遊戲,但您打從心底熱愛布偶拆裝遊戲——那麼您就選對遊戲了!身為一名神槍手,您使用的並非武器,而是投擲布偶英雄!您需要用雙手和雙腳進行攻擊,才能擊敗您的敵人。

《人類布偶神槍手》結合了您對忍者英雄、拋擲、飛踢及痛擊所喜愛的一切!找個舒適的空間坐下,並準備好盡情享受這款有趣的 3D 物理學、史詩拆裝及打鬥痛擊挑戰!

您的目標是位於不同城市地點的火柴人。但您並沒有槍枝或寶劍,唯一的武器便是雙腳、雙手以及整個身體。
將您的忍者夥伴甩向火柴人敵人,並讓您的英雄擊倒他們。
控制您的火柴人,並讓目標徹底瓦解。

遊戲特色:
— 明亮的 3D 畫質
— 有趣的布偶打鬥物理學
— 不同又美麗的城市地點
— 簡易拋擲及掉落的遊戲玩法

像個布偶般掉落,並飛越空中。您可以將您的人類角色移動至任何想要的位置,只要立即前來遊玩即可!使用您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以拯救這個世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人類布偶神槍手吗

展開

暢玩《人類布偶神槍手》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類布偶神槍手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