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

合併布偶大戰

在這款遊戲中創造出突變戰士!合併不同怪物的 DNA 以贏得勝利!
CASUAL AZU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erge.ragdollfightin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合併布偶大戰
下載APK安裝檔

《合併布偶大戰》電腦版信息

《合併布偶大戰》是一款由CASUAL AZUR GAMES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合併布偶大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合併布偶大戰概況

合併 DNA!戰鬥!大獲全勝!

您是否已準備好迎接戰鬥了呢?《合併布偶大戰》是款史詩戰鬥遊戲——準備好來場史詩戰鬥吧。合併您的英雄、改善您的戰鬥技能,並於戰鬥中擊敗布偶敵人以生存下來。

發揮您的想像力,並在實驗室中大肆瘋狂一番!合併不同怪物的 DNA,並創造出終極的戰士。合併不同的部位,並於戰鬥中使用特殊技能以贏得勝利。

您會愛上《合併布偶大戰》的原因:

— 令人愛不釋手的遊戲玩法
— 超棒的畫質
— 明亮的動畫
— 種類繁多的武器
— 不同的布偶火柴人造型
— 史詩級戰鬥
— 愚蠢又有趣的陣亡方式
— 超棒的 DNA 序列可進行合併

執行最為狂野的基因實驗吧。進行終極基因組合,以在這款合併戰鬥 DNA 遊戲中創造出最強壯的突變戰士。

那麼,您還在等什麼呢?讓我們在這款史詩《合併布偶大戰》戰鬥遊戲中興起這場革命,並盡享 DNA 怪物大戰的樂趣!

革命性的戰鬥就此展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合併布偶大戰吗

展開

暢玩《合併布偶大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合併布偶大戰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