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00+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在這款頂尖的人類開發點擊遊戲中打造你自己的世界!生還人類進化的各個階段,從簡單的動物到你自己的人類!
CASUAL AZU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2-03
com.azurinteractive.humanevoluti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下載APK安裝檔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電腦版信息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是一款由CASUAL AZUR GAME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人類進化:人類起源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概況

《人類進化:點擊掛機》 打造你自己的迷你世界並驅動人類的進化。融合兩個人來打造出更新穎的生命,並用他們來充滿這個世界:從簡單的動物到難以捉摸的人物通通都有。

人類有 4 種出現的形式:

開始
動物進化,從胚胎到現代生物!
第一個人
遠古世界的第一個市民!
奇異
有創意的藝術家,從詩人到瘋狂派隊人通通都有!
麵包
文明從自然產品衰退至改造產品!

進化總共有 8 個階段:

電視
網路
體育
科學
電信整合
虛擬化
變身
能量異教

探索所有分支來開啟下一階段。

一開始,你將在「開始」世界中擁有一隻小蜥蜴。透過合成兩種生物,你將能夠打造出一種嶄新、更加完美的生物。完成此階段的最後兩種生物後,你將解鎖更多全新、未知的生物!探索《人類進化:點擊掛機》中的所有世界!

立即開始打造你的世界!

==========
公司社群: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zurGames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zur_game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AzurInteractiveGam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人類進化:人類起源吗

展開

暢玩《人類進化:人類起源》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