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來自動漫“彈町”的最新智能手機角色扮演遊戲與您最喜歡的冒險家一起穿越地牢!
WFS,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danmem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下載APK安裝檔

《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電腦版信息

《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是一款由WFS, Inc.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概況

“尋找地牢相遇是錯誤的嗎?”最新的智能手機RPG!
與您最喜歡的冒險家一起穿越奧拉里奧和地牢!

◆遊戲概述◆
・奢華的配音演員在藤野大森的全力監督下為原始故事著色
・通過智能手機遊戲重現Familia功能和PvP競技場等動畫世界
・角色搜尋,裝扮功能,警報功能等

◆外觀特徵
・ Bell Cranel(CV:吉岡松岡)
・赫斯蒂亞(CV:Inori Minase)
・ Eyes Wallenstein(簡歷:Saori Onishi)
・ Lilirka Arde(CV:內田真aya)
許多華麗的配音演員出現了!

◆員工

藤野大森(GA文庫/ SB Creative)


安田鈴仁
是的紫色


犬內敬二


斯塔夫

◆主題曲
ver9.3.0主題歌Sanjono和Haruhime(CV:遙遙的春日香)“滿月的調查”
ver9.0.0主題曲sora tob sakana``流星去哪兒''
2週年主題歌井口由香“ Only One”
ver5.0.0主題曲@ Hestia(簡歷:Inori Minase)“希望的信號”
ver4.1.0主題曲Ryu Rion(CV:早ori沙織)“Lumière”
ver3.0.0主題歌加納·維克瑪娜``REUNION''
ver2.0.0主題曲Kano“ Ivy”
ver1.0.0主題曲井口裕香“ JOURNEY”

◆Dunmemo官方YouTube帳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7W088EfNcdOy2Ks9UfsFg

◆Dunmemo官方Twitter帳戶
https://twitter.com/danmachimemoria

[推薦終端]
Android 4.4或更高版本(內存2GB或更高,某些設備不兼容)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非推薦的終端,我們將無法提供支持或補償。
*即使滿足以上條件,根據終端的性能和通信環境,它可能也無法正常工作。

該應用程序使用CRI Middleware Co.,Ltd.的“ CRIWARE(T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吗

展開

暢玩《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ダンまち〜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