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

故事類的超棒遊戲,讓人充滿驚喜
Buff Studio (Story Games, Calm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buffstudio.sevendays_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
下載APK安裝檔

《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電腦版信息

《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是一款由Buff Studio (Story Games, Calm Games)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概況

您是否對相同的舊小說感到厭倦?您是否對交互式故事遊戲、視覺小說、聊天類社交遊戲和獨立遊戲感興趣,但是您已經厭倦了相同的舊遊戲?如果是這樣,您應該查看《七天》,一部視覺小說、決策性的神秘遊戲。

🕵️‍♂️《七天》是一部了不起的神秘視覺小說故事類遊戲。這是一個獨特、決策類的講故事遊戲,而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創建自己的獨特故事。

通過聊天風格的視覺小說類游戲,我們將提供最佳的故事遊戲體驗和豐富的神秘故事情節,專門適用於移動設備。這是一款給您強烈推薦的遊戲。

如果您希望獲得無廣告體驗,請購買 7天的付費版本。在沒有票務系統的情形下,您可以無限暢玩。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uffstudio.sevendays

詳細講解遊戲
您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會改變您的故事。
每個小小的選擇都會改變您與同志們的關係,
並在關鍵時刻改變您和同志們的命運。

您可以是反派,或一位可信賴的同志。
一切都取決於您的選擇。

📖概要
有的死靈在死亡世界中經受了復活的考驗。
死亡使者給他們分配了一項任務,而他們必須互相攻擊或共同合作。您的角色,基雷爾也必須完成分配給她的選擇性任務。
但是她的任務需要其他人去死......

您只有七天😖
您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立即體驗這個發人深省的故事。

🎮遊戲特色
- 圖形新穎的小說類藝術品,具有驚人的圖形
- 在生與死之間切換的獨特遊戲設置
- 根據您的選擇而變化的故事情節
- 各種成就和隱藏的挑戰
- 根據故事的不同情節和結局
- 具有神秘感的文字冒險
- 精彩的講故事遊戲

👍推薦給那些誰:
- 對文字 / 互動內容感興趣,例如視覺小說、故事遊戲、聊天遊戲和社交遊戲
-對獨特的獨立遊戲充滿熱情,例如《傳說之下》
- 想要在不必付費下玩遊戲
- 正在尋找帶有神秘和 / 或恐怖元素的講故事遊戲
- 正在尋找終極遊戲,因為他們厭倦了平常的故事類遊戲
- 對其他類型的冒險遊戲感興趣
- 我們還推薦《黑暗界辦公室:鬼怪遊戲》,這是我們的又一款出色的遊戲。

📌我們保證它會很有趣。立即下載並體驗

如果您發現任何問題或有好的建議,請將它們發送至help@buffstudio.com。我們將努力製作出更好的視覺小說、故事、療愈、獨立,講故事、冒險類遊戲。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以製作更好的故事遊類戲。請將此故事遊戲推薦給您的家人和朋友。這將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https://twitter.com/Buff_plus5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吗

展開

暢玩《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