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

和我的小狗一起玩可愛的虛擬寵物遊戲。 在這款有趣的小狗遊戲中照顧寵物
Bubadu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bubadu.duddu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
下載APK安裝檔

《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電腦版信息

《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是一款由Bubadu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概況

让我们向您介绍一下Duddu,我们新的宠物狗! 他是一个超级友善的宠物狗,生活在一个充满乐趣和冒险的美好世界。 成为Duddu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与您新的虚拟宠物建立真正的友谊。

• 作为新的宠物主人,您有责任在他可爱的房子喂养,哄睡,娱乐和照顾自己的宠物狗。另外,你也必须在野外照顾你的侦察犬!

• 不好了,Duddu 需要看醫生! 歡迎來到動物醫院,這裡有許許多多醫生遊戲,可以讓你的狗狗接受他所需要的治療。 請安排狗狗到正確的獸醫診間看診,妥善處理跳蚤、胃部、腿部、病毒感染或受傷等狀況。 你也可以挑選一些藥材,然後到戶外的火爐熬製藥水。

• 水療探險的時間到了! 和 Duddu 的寵物朋友一起在泳池或蒸氣房中玩樂,然後在超可愛的寵物美容院中享受準備冰沙或幫曼陀羅圖案上色的樂趣。

• 参观Duddu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以及他所有的朋友。假期时带他到阳光明媚的岛屿,在一个舒适的吊床和椰子树。定制自己的海盗船,并在狗狗学校教Duddu不同的技巧。在俱乐部享受舞蹈,在健身房锻炼,在画廊进行绘画和涂鸦,或在音乐中心玩鼓和钢琴。开心的探索这个时间由你控制丰富多彩的世界。

• 玩超过30种不同的迷你游戏,赚取一些金币或其他商品。玩Bubble Shooter, Solitaire, Archer, Pirate Battle, Brick Breaker, Block Puzzle, Treasure Island, Moto Racer, Fruit Connect, Space Explorer, Hen Farm, 各种烹饪游戏等等。 去购物,买一些独特的家具,食物和衣服,或定制你的海盗船和你的房子。

• 完成每日挑战,了解宠物狗的习惯,并成为获得成就的主人,以获得额外的回报。 每天检查你的邮箱,你可能会发现一个特别的朋友的惊喜礼物。

这个游戏保证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带来乐趣。 照顾宠物给你一种责任感和忠诚感。你只需要的是你自己的Duddu宠物狗来开始有趣的旅程!

此本遊戲供可供您免費遊玩玩,但遊戲中的若干物品和功能,以及遊戲描述中提到的一些事物,可能需要花費 用真實金錢正的錢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來付款。請檢查您的裝置設定,以進一步瞭解有關「應用程式內購買」的更多詳細選項。

本此遊戲包含Bubadu 產品或第三方的廣告,會將使用者重新導向到我們或第三方的網站或應用程式。

隱私權原則:https://bubadu.com/privacy-policy.shtml
服務條款:https://bubadu.com/tos.s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吗

展開

暢玩《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uddu – My Virtual Pet(我的虛擬寵物)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