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2K+

奇幻生活Online

Boltrend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boltrend.level5.flo.tc.boltre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幻生活Online
下載APK安裝檔

《奇幻生活Online》電腦版信息

《奇幻生活Online》是一款由Boltrend Games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奇幻生活On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奇幻生活Online概況

日本遊戲公司 LEVEL-5超人氣主機遊戲《奇幻生活》正統續作,十二種特色職業,體驗多彩人生;組隊同樂、單人漫遊,生活步調由你掌握;出外冒險、建設村莊,雙玩法隨心切換!

– 遊戲特色 –
※十二職業,繽紛人生:自由切換職業,享受奇幻生活
戰鬥系、採集系、製作系,三大風格、十二種特色職業自由切換,不想打打殺殺也能成為遊戲大神!在這裡,分工合作、親密羈絆,享受生活!

※認真冒險,輕鬆生活:雙玩法隨心換,做自己最愜意
冒險殺敵?佛系經營?玩法由你決定!當個拯救奇幻鄉的英雄、精通職業技能的專家,或是與世無爭的村莊主人,用自己的態度品味生活,放鬆享受遊戲樂趣,本該如此簡單!

※多人同樂,單人狂歡:四人組隊合作,一人沉浸享受
冒險、探索和村莊模式下,皆能最多4人組隊遊玩。和朋友一起熱鬧冒險,或是用自己的步調漫遊世界,不同模式的樂趣不同,成就報酬也多種多樣。

※建設村莊,休閒養成:打造絕美聚落,角色放置培養
規劃屬於自己的精緻村莊,朋友親自拜訪,共享溫馨氣氛;在設施內蒐集資源、烹飪料理、打造武器,還能讓角色工作升級!邀請好友入住小屋,快樂事件超展開!

※熱血戰鬥,史詩冒險:掃蕩漆黑魔物,挑戰狂暴惡龍
世界各地變異的黑色怪物,招來毀滅的惡龍,在遼闊的地圖上探索,於討伐任務挑戰強敵。出發去冒險做為神的使者,將奇幻大陸從黑暗之力中解救出來!

※豪華聲優,夢幻雲集:靈魂配音加持,共度精彩人生
青木瑠璃子 石川界人 石川由依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遠藤綾 大塚明夫 小澤亜李 小野賢章 梶裕貴 神谷浩史 木村良平 小清水亜美 小林ゆう 子安武人 斉藤壮馬 櫻井孝宏 沢城みゆき 下野紘 杉田智和 洲崎綾 鈴木達央 竹達彩奈 東山奈央 中村悠一 南條愛乃 花江夏樹 花澤香菜 潘めぐみ 福山潤 藤田咲 藤原啓治 細谷佳正 堀江由衣 水樹奈々 水瀬いのり 三宅健太 諸星すみれ 山下大輝 山寺宏一 悠木碧 與其他超過 40 名當紅日本聲優,一同為奇幻生活獻聲!

按讚官方粉絲團活動開跑,全服拿大獎: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LifeTW/

~~注意事项~~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 輔12級。
※本遊戲涉及性、暴力、人物打鬥之非血腥畫面、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但不涉及性暗示。
※請避免沉迷遊戲。
※本遊戲部份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
※未成年或無行為能力人,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奇幻生活Online吗

展開

暢玩《奇幻生活On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奇幻生活On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