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踏上科學與魔法交疊的旅程
Boltrend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boltrend.toaru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下載APK安裝檔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電腦版信息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是一款由Boltrend Games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概況

官方正版授權手遊《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正式上線!現在登入還有超多福利派送,歡迎各位超能力者來到學園都市!

全球累計發行銷量超3100萬部的《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手遊力作《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以經典回合制對戰搭配全3D戰鬥畫面,原汁原味重現「學園都市」中各個角落;收錄全《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故事角色,重溫人氣漫畫名作;角色強化養成系統打造專屬你的幻想殺手,與其他超能力一起展開共鬥模式,組隊擊敗經典角色守護學園都市!

▶ 世界觀
【學園都市】位於東京都西部分割出來城市,總人口號稱230萬人的科學之都,在此就學的Level 0 的上条當麻,是位徹頭徹尾的無能力者,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他,他的右手似乎有著能將各式各樣的異能打消的神祕能力,因為這個緣故,使得周遭各式各樣的幸福及神之加護全部遠離了他!某一天,記憶了十萬三千本冊禁書,名叫茵蒂克絲的白色修女在自家陽臺從天而降,以這件事情為開端,故事就此展開…..

– 遊戲特色 –
【官方正版授權 重溫人氣動漫原作】
邀你一起走進魔法與科學的世界中,還原動畫中學園城市經典場景,重溫人氣漫畫名作!

【100+角色全收藏 打造專屬超能力】
打破《魔法禁書目錄》各系列間的壁壘,歷代角色超電磁炮、一方通行齊聚於此!

【3D熱血超必殺 策略對抗共鬥戰】
策略性卡牌戰鬥,全3D畫面施展角色必殺技,組建你的夢之隊伍,享受科學與魔法的夢幻盛宴吧!

【共鬥系統開啟 組隊擊敗經典角色】
快來與其他超能力者組織戰隊,協力擊敗經典角色,爭奪榮耀排名徽章,獲得豐富獎勵!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 輔12級。
※本遊戲涉及性、暴力、不當語言、人物打鬥之非血腥畫面、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但不涉及性暗示。
※請避免沉迷遊戲。
※本遊戲部份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
※未成年或無行為能力人,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吗

展開

暢玩《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