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00+

Color Match

混合搭配!在紙上混合顏色,與物體進行比較,力求完美匹配!
Supersonic Studio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JacobVanHaag.ColorMatc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lor Match
下載APK安裝檔

《Color Match》電腦版信息

《Color Match》是一款由Supersonic Studios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olor Match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olor Match概況

使用終極配色遊戲“Coloring Match”沉浸在色彩的世界中!當您混合顏色和繪製 3D 對象時,發現內在的藝術家,將它們變成充滿活力的傑作!

成為色彩大師,學習在調色板上混合色調,並用你獨特的色彩風格讓 200 多件物品栩栩如生!從花園裡的水果到奇異的動物,從高性能汽車到家用電器,你永遠不會用完令人興奮的對象來畫畫!

讓我們先睹為快,看看我們色彩繽紛的房間:

花園:蘋果、香蕉、茄子、橙子、櫻桃等等等待您的多彩觸摸!
廚房:讓華夫餅、薄煎餅、甜甜圈、紙杯蛋糕和其他美食栩栩如生!
車庫:為 BMW、Audi、Nissan、Dodge 等豪華汽車塗漆!
立方體:為不同的幾何形狀添加顏色。
溫室:畫一排花,如桉樹、Astrantia,甚至是聖誕樹!
電子產品:遊戲機、Instax、街機、無人機 - 全部塗漆!
運動:為網球、保齡球、足球等各種運動的球增添色彩。
家具:為椅子、床、桌子、水壺等塗漆以符合您的風格。
動物:為貓、牛、狗、羊等動物增添色彩!
水族館:讓章魚、水母、鯊魚等水下世界栩栩如生。
蔬菜:提亮西瓜、西紅柿、黃瓜等。
化妝品:Paint Blush、Bronzer、Lipstick 和其他美容產品!
主要特徵:

● 毫不費力的繪畫:用你獨特的色彩風格繪畫,讓物體栩栩如生,毫不費力地匹配它們的原始色調。

● 學習混色:通過混色發現新的色調。實驗、學習並創造完美的色調!如果需要,撤消步驟,或使用提示來獲得一點幫助。

● 拍賣或展覽:在拍賣會上以應得的價格出售您的彩繪物品,或在您的個人家庭畫廊中展示它們!

● 自定義主題房間:根據您的喜好裝飾12個獨特的主題房間和主屏幕。

● 分享你的作品:在社交媒體平台(Instagram、Facebook、Twitter、Snapchat 等)與朋友分享你的藝術天賦,讓他們欣賞你的配色高超!

● 3D 畫廊:用您獨特的繪畫對象創建一個充滿活力的 3D 畫廊!

“Coloring Match”不僅僅是一款遊戲——它是對色彩的探索、創意之旅和藝術自由的慶典!潛入今天,為您的世界增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olor Match吗

展開

暢玩《Color Match》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lor Match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