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5+

Bullet Stack

建造有史以來最長的子彈堆!
Supersonic Studio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funzilla.bullet.stack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ullet Stack
下載APK安裝檔

《Bullet Stack》電腦版信息

《Bullet Stack》是一款由Supersonic Studios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ullet Stac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ullet Stack概況

厭倦了通常的跑步遊戲?想要一款可以收集子彈射擊的遊戲嗎?還是跑步遊戲?我們很高興為您帶來我們最新的遊戲 Bullet Stack。

Bullet Stack 通過有趣的跑步遊戲為您提供出色的堆疊體驗,並且容易上手!建立最長的堆棧以裝載到您的槍支並清除您的路徑。子彈堆越長,您可以獲得的鑽石就越多。您可以使用鑽石升級和購買皮膚來自定義您想要的堆棧。探索道路上各種類型的槍支和障礙物。拖動並仔細選擇以構建最長的子彈堆棧直到最後。

從一個簡單的子彈開始,盡可能多地收集子彈(比你想像的要難)。盡量避免路上的陷阱和鋸子,如果撞到它們,你會失去堆棧。將子彈裝入槍中,以摧毀擋在您路上的牆壁。明智地選擇雜誌,以盡可能少地丟失子彈。如果您完成目標,您可以獲得大量鑽石。是時候忍住你的子彈並摧毀一切阻擋你的方式了!

易玩:
- 收集子彈
- 建立一長串子彈
- 避開障礙物
- 完全加載你的槍
- 在你的道路上拍攝一切

獨家特色:
- 子彈堆越長,你得到的分數就越高
- 驚人的 3D 槍和子彈主題
- 流暢的控制幫助您快速改變車道
- 滿足的遊戲玩法來緩解壓力

你在等什麼?加入我們,盡可能製作最長的子彈堆!現在下載!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ullet Stack吗

展開

暢玩《Bullet Stac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ullet Stack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