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大農場:行動豐收

在這款農場模擬遊戲中當一名農夫,種植植物、飼養動物並發展農場
Goodgame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goodgamestudios.bigfarmmobileharves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農場:行動豐收
下載APK安裝檔

《大農場:行動豐收》電腦版信息

《大農場:行動豐收》是一款由Goodgame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大農場:行動豐收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大農場:行動豐收概況

《Big Farm: Mobile Harvest》是一款免費的農場模擬遊戲,您可和好友、家人以及世界各地的農夫們在線上同樂。打造您自己的社區,享受創造 夢幻農場人生的樂趣。

與好友一起務農:《Big Farm: Mobile Harvest》是一款免費的農場模擬遊戲,您可加入好友的行列,建立一座屬於您自己的美麗農莊。

農場模擬體驗: 建立您的農場,種植、培育並收成您最喜愛的水果 和蔬菜 。

您做完農場上的雜務了嗎?該照料您的動物夥伴了: 好農夫總是會讓他們的毛夥伴們幸福愉快。享受照料 牛、 羊、 雞、 馬、 豬以及許多其他溫馴夥伴的樂趣。

耕種、收成並交易:您是否收成超多 玉米,但需要一些 草莓?您可在市集進行交易來幫助您的農莊欣欣向榮。

不只是農業模擬遊戲,而是一整個社群: 認識世界各地的農夫,一起聊天、討論並完成共同任務。

建立第一名的農場:從種子開始白手起家,運用您的所有農業技巧來培育您的作物,一路直到能在市集裡販售這些作物。

實踐您的務農之道:在農地上種植乾草。從您的農村收成有機食材和耕種新鮮產品。

打造您的夢幻農場:添加復古風格的建築、風車和裝飾品來建立您夢想中的農場。

琳瑯滿目的選項:選擇您想培育的農作物!從熱帶水果到有機蔬菜,您的農莊勢必能在市場上引領新風潮。

管理您的農莊:在每一個種植週期後經銷您的農作物,灌溉您栽種的植物、餵養您的動物,在農業市集精明交易,並領取獎勵。

農村冒險:參與務農任務,能找到遺失的物品並讓你的農場變得更美好。

農場休閒:遠離城市的喧囂忙碌,享受您專屬的農場生活!生養休息,享受陽光 並放鬆身心。

與您的家人共同經營農場:邀請您的家人一起享受安詳的鄉村務農生活。

向全世界的農夫學習:加入 Big Farm 社群,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農夫們。學習大家的農場經營方法,讓你的農莊欣欣向榮。

《Big Farm: Mobile Harvest》完全免費遊玩,且有其他遊戲內容可供選購。您可在裝置的設定中停用遊戲內購買功能。本遊戲需要網際網路連線。隱私政策、條款與條件、版權標記請見(頁面為簡體中文):https://policies.altigi.de/zh/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大農場:行動豐收吗

展開

暢玩《大農場:行動豐收》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大農場:行動豐收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