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00+

聖劍物語:起源

Origin Mood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originmood.fz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聖劍物語:起源
下載APK安裝檔

《聖劍物語:起源》電腦版信息

《聖劍物語:起源》是一款由Origin Mood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聖劍物語:起源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聖劍物語:起源概況

一個古老的預言,當守護大地的世界樹有天出現了黑霧,秩序將逐漸開始崩壞,而光耀的聖劍將出現在充滿希望的謎之彼方,等候的是一名能夠喚醒它的勇者…

此刻的你,是否就是傳說中的冒險家,
永恆的契約將在此立下,冒險世界的大門正在為你敞開。
閃耀吧,破滅混沌的光輝之劍!

◆劍與魔法的傳說,詮釋全新幻想世界觀◆
締約在世界之樹下,立下古老的永忠誓言,一切關於魔法奇幻的冒險世界由此開始;宏大奇特魔法冒險世界,讓你沉浸在愛與羈絆中探尋前行,尋找那古老的傳說中劍與魔法起源的秘密....

◆結伴同行,闖蕩未知的冒險世界◆
絆の冒険傳說,早已預言你的征程不會孤單,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信仰的夥伴將立下誓言,攜手打造屬於這個時代的同盟;多人成團勇闖精彩副本,冒險旅程將在充滿熱血的戰鬥中展開;

◆締結永恆,守護忠誠的Q萌靈寵◆
超級卡哇伊「靈獸」聽命探險派遣;它是你冒險旅途中最忠誠的衛士,它將與你一同成長一起戰鬥,用可愛拯救世界,用生命捍衛古老的誓言;

◆命中註定,找尋旅途中愛與羈絆◆
在這充滿未知的魔法冒險世界,一次不經意的擦肩而過的邂逅或者那一瞬間愛的悸動,在這裡將變成美好而甜蜜的幸福;豐富而個性的時裝,展現個性的自我,更吸引著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她”。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聖劍物語:起源吗

展開

暢玩《聖劍物語:起源》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聖劍物語:起源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