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2K+

未定事件簿

這是一場愛與推理的冒險,當正義與邪惡的界定越來越模糊,妳手中的天平將會傾向何方?
COGNOSPHERE PT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iHoYo.tot.ch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未定事件簿
下載APK安裝檔

《未定事件簿》電腦版信息

《未定事件簿》是一款由COGNOSPHERE PTE.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未定事件簿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未定事件簿概況

「接下這份委託,妳將面對一場豪賭。贏則功成名就,輸則萬劫不復。」
妳,還只是一個對未來抱有美好嚮往的新人律師。在解決委託的過程中,被意外捲入不為人知的陰謀。
一樁樁看似無關的案件,卻隱藏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幕後黑手將世間常理顛覆,徹底撕碎關於未來的一切美好願景。
當事件的真相被重重迷霧所掩蓋,當善與惡的界限變得模糊,當言語淪為最無力的辯白……
當苦苦追尋的結果與世人背道而馳的那一刻——
妳還會堅持最初的選擇嗎?

【線索收集-探索事件真相】
精緻的證物、案發現場等場景與道具,隱藏著案件真相,等妳來一步步探索。
通過對嫌疑人的問詢來獲得證詞,對比證詞中的關聯點與嫌疑人身上的可疑特徵,抽絲剝繭,找到關鍵證據。
準備完成後,在庭審中,利用妳強大的邏輯推理,擊潰對手完成勝訴吧!

【親密互動-沉浸式戀愛體驗】
成熟的Live 2D技術讓精緻的動態卡牌栩栩如生,永恆記錄著妳與他的心動瞬間。
觸發專屬劇情後,妳還會收到來自他的視訊電話,體驗他的美好聲線與日常小動作!
近距離的互動與約會,感受浪漫而悸動的戀愛心跳。

【個人支線-逐步走進他的內心】
每位男主都有專屬自己的支線故事與深藏內心的秘密。
透過支線故事,逐步走進他的內心,發現最真實的他,創造只屬於妳與他的回憶。

【沙龍打造-妝點妳與他們的秘密空間】
沙龍系統全新上線,開啟妳與他們的溫馨日常。
收集圖紙並打造家具,逐步豐富這個秘密空間,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

【未名市探索-與他遊覽未名市】
探索未名市,了解這個城市的人文風情,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經歷各種豐富多彩的故事。
與他在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留下屬於你們的獨家回憶。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rsofThemis.cnt/
官方網站:https://tot.tw.hoyoverse.com/tw/zh-tw

※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您的設備推薦滿足以下條件:
裝置記憶體4G以上,Android系統版本在Android 6.0及以上。
※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我們可能會需要獲取您設備的存储權限。

香港商旺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未定事件簿》在台港澳地區的代理商。
※本軟體因涉及虛擬戀愛或結婚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未定事件簿吗

展開

暢玩《未定事件簿》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未定事件簿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