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未定事件簿》初期戰鬥角色養成攻略!

2020-08-22

  《未定事件簿》又是一款讓小妹我想換老公的戀愛手遊,光看這個封面、這個顏值,還有4個帥氣小鮮肉圍繞著小妹我,那誠懇的眼神伸出手看著我,怎麼能夠不下載?馬上就打開我的雷電模擬器,下載把他們帶回家!遊戲除了主打戀愛氛圍,還強調解謎跟角色養成,今天小妹就來跟各位姊妹們說說初期養成的攻略,讓大家可以快速上手,把老公們都帶走!

 

【攻略】《未定事件簿》初期戰鬥角色養成攻略!

 

 

【初期養卡】

1. 建議3張卡片平均養到40級就趕緊進化養下一張。材料的部分則39級以後再去打來升級,才不會溢出經驗浪費掉。

2. 前期就算所有技能都不升,也能夠順利通關,所以材料後面打也OK的。

3. 五星的40級R卡跟40級SR卡其實戰力差不多,所以不要只提升高級的卡片。建議大家至少養成3張R卡,因為戰力加成僅有R卡的二技能有作用。

4. 技能優先

  • SSR卡:優先選「瞬發說服力加強」→次要選「多回合說服力加強」及「敵方減防」
  • SR卡:優先選「瞬發與本屬性說服力加強」→次要選「全屬性說服力加強」及「敵方減防」
  • R卡:優先選「本屬性說服力加強」及「全屬性說服力加強」→次要選「敵方減防」及「瞬發說服力加強」。此外R卡2技能有些可加強說服力。

以上適用於主線第5章及異常第二章尚未通關時,且所有材料關卡未解鎖,故以快攻為目標,而不考慮自身防禦、血量。

 

【攻略】《未定事件簿》初期戰鬥角色養成攻略!

 

 

【初期戰鬥】

1. 簡單關卡都用自動並開啟2倍速即可。

2. 關卡退出或是失敗都不會扣體力。(失敗不會返還已扣除的體力,但再次進入也不會再重複扣)

3. 出卡建議優先選擇攻擊,用強卡打成殘血後,再用弱卡打及剩餘血量,可避免浪費調強卡的攻擊數值。

4. 理想順序:3回合、2回合、1回合加強及瞬發加強為一組卡牌技。注意遊戲加成是有屬性限定的。

5. 建議養卡「以數量取勝」不要少而精,才能提高整體分數。且平均養卡很重要。

6. 攻擊無屬性與同屬性判定相通,而BOSS屬性僅指定最後大血條屬性。

 

【攻略】《未定事件簿》初期戰鬥角色養成攻略!

 

 

【戰鬥小技巧】

1. 當卡組僅有一張牌時,說服力就是傷害的基本數值,再加上卡牌的技能加成(如先聲奪勢)、研修室加成,再扣除屬性條克制還有BOSS防御,計算出來就是最後真正的傷害!

2. 當卡組有多張牌時,再以上的基礎外,還要考慮戰力加成、前置卡牌增益,及主戰的最大增幅。雖然這些加成的數據很難計算,但能夠確定的是稀有度、星級、等級越高,增幅數值會越大。

3. 自身的防禦力級生命值提升,對戰鬥的影響力反而比較小,初期可以暫時不考慮他們。

4. 參考公式:

研修室<10級時,自身血量=(等級+9)*100+研修室等級*100

研修室>=10級時,自身血量=(等級+9)*100+1000+(研修室等級-10)*200

 

【攻略】《未定事件簿》初期戰鬥角色養成攻略!

 

下載未定事件簿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