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6K+

花舞宮廷

《花舞宮廷》將帶妳走入唯美古風世界,體驗最真實的繁華古代宮廷生活,精美的換裝系統,沉浸式的甜蜜戀愛,還有各種後宮秘事等妳來探索喔!
Origin Mood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19
com.originmood.h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花舞宮廷
下載APK安裝檔

《花舞宮廷》電腦版信息

《花舞宮廷》是一款由Origin Mood Limite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花舞宮廷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花舞宮廷概況

“小主,妳快醒醒!”
再次睜開雙眼,妳又回到了一切發生之前。
這一次,妳暗下決心,即使活在深宮命運多舛,也要奮力一搏,扭轉上一世的結局。
只有妳才是命運的主人!

『遊戲特色』

【唯君陪伴 真心是後宮中的至寶】
層層宮闕中,最難覓的就是真心。在後宮生存中,妳將遇到不同的他,攜手經歷不同的事件,解鎖更多專屬妳們的故事。妳將不斷地了解他們,以及自己的心之所屬。
在權勢遮雲蔽日的宮廷中,唯有真心伴妳前行。

【羅綺珠翠 打造後宮中獨特的妳】
上萬衣裳,數款妝容。時裝還能根據妳的想法獨特染色。妳可以是英姿颯爽的女俠,也可以是小家碧玉的小主,一切皆由妳來決定。打造後宮之中最獨一無二的妳!
百媚紅妝不僅是妳魅力的展示,也是妳步步攻略的絕佳利器。

【風雲變幻 沒有誰可以獨善其身】
千般恩怨,愛恨情仇。宮女的挑釁,還有權力的威懾,已被卷進了鬥爭的旋渦中的妳,需要謹慎行事,做好每一個決定。結識的人是敵是友,無從得知,這些將是對妳的考驗!
在這後宮中,步步為營。每個決定都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如影隨形 萌寵能治愈妳的疲憊】
在激烈的宮鬥後,可愛的寵物是妳解壓放鬆的最好伙伴。不但可以打滾賣萌,還能給妳搜羅特殊獎勵。它除了陪伴妳,還會給妳帶來的解壓小遊戲。
波雲詭譎的後宮中,可愛的寵物是妳內心最柔軟的存在。

【一路同行 步步青雲有好友相伴】
除了人心需要算計,經營也需要妳悉心安排。大至封地的經營,小到農作物的耕作,而這一切妳都可與好友結伴,一同增長勢力,共同體驗宮廷生活。在宮廷的漫漫博弈中,有好友相伴亦是一大樂事!
得道多助,相視莫逆。

※本軟體部份內容及幻想暴力及戀愛交友,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花舞宮廷吗

展開

暢玩《花舞宮廷》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花舞宮廷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