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72K+

明日之後

開放世界·末日生存手遊
LongE Play
近期更新: 2024-03-19
com.netease.mrzh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明日之後
下載APK安裝檔

《明日之後》電腦版信息

《明日之後》是一款由LongE Play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明日之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明日之後概況

明日之後第六季:感染重生,現已上綫!面對進一步異變后愈發危險的感染者,幸存者們憑藉自己的智慧,利用畸化態下敵人暴露出的弱點開發出了全新的禦敵手段。深入各個危險區域,靈活運用手中的武器進行反擊,依靠精湛的技巧與團隊的力量戰勝强敵吧!

- 廣闊而危險的開放世界 -
從雪山到海灘、從森林到荒漠、從沼澤到城市……廣闊的末日大世界,危機遍佈,但也蘊藏無盡可能。在這裡,你需要收集資源、構築基建,抵禦喪屍侵襲,建造屬於自己的避難所。

- 保持希望和求生的意志 -
末世降臨,喪屍橫行。原本的社會秩序驟然崩塌,熟悉的世界變得陌生。無處不在的喪屍覬覦著人類的駐地,惡劣氣候與物資匱乏令人寸步難行。末日海洋中更潛伏著危險的新型感染體和巨型感染生物,隨時能將孤舟傾覆……
危險無處不在,請務必保持冷靜,用盡一切辦法活下去!

- 尋找同伴攜手末日求生 -
在末日世界探索時,你會遇到更多倖存者。
一個人的旅途聽夠了喪屍嘶吼、夜風呼嘯。或許可以嘗試打開心扉,與夥伴分享食物,篝火夜話,一磚一瓦,共同打造安寧的棲息之地。

- 體驗半屍視角末日生存 -
在神秘組織「破曉」的説明下,被喪屍咬傷的人類仍有生機——化為半人半喪屍的「混屍人」活下去,拋棄人類的身份、容貌、能力,從此徹底改變。
這聽上去很冒險,但倘若真的陷入生死邊緣,你將如何抉擇?


※《明日之後》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暴力、恐怖。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台灣遊戲代理:龍邑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我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遊戲,請追蹤官方粉絲團,獲得第一手好康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After.zh
更多問題請諮詢客服:
https://game.longeplay.com.tw/service_quick?param_game_id=g66naxx2tw&site=long_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明日之後吗

展開

暢玩《明日之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明日之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