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5K+

有殺氣童話2

有殺氣童話2是以格林童話為背景的冒險RPG,有著顛覆傳統的劇情,冒險者們將開啟一場炫麗的戰鬥之旅。
LongE Pla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longe.ysq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有殺氣童話2
下載APK安裝檔

《有殺氣童話2》電腦版信息

《有殺氣童話2》是一款由LongE Play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有殺氣童話2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有殺氣童話2概況

童話冒險之旅新啟程!
6位全新覺醒夥伴將在遊戲內登場
還有全新夥伴——黑馬王子上線!
新增邪惡女巫Boss「 紅心女巫」「 深海女巫」
夏日童話慶典已開啟,快來加入派對吧!

【遊戲特色】
- 為了新的Happy Ending,童話冒險再出發!
熟悉的童話背景搭配顛覆傳統的劇情,全新冒險現在啟程!永歌森林、深淵城堡、海底世界……在這片甜美而危險的幻想世界,冒險永無止境。

- 與童話夥伴相伴同行
灰姑娘、小紅帽、白雪公主……這些耳熟能詳的童年夥伴,將成為你在這裡戰鬥與生活的最佳同伴。除了並肩戰鬥,還可以在私人城堡裡與你朝夕相處!

- 幻獸相隨騎戰之旅
系列養成玩法,讓萌萌的幻獸成長為你的最強戰騎!幻獸還能自由切換兩種形態,既是跟在主人後面跑的小萌寵,也能瞬間變身強大坐騎扭轉戰局!

- 戰鬥吧,踏上成為勇士的道路
童話的世界,怎能沒有寶劍與魔法?結交值得信賴的好友和同伴,把背後交給對方,共同經歷暢快的戰鬥、共奪只屬於最強勇士的榮譽桂冠吧。

- 攜手冒險,一路相伴
冒險者永不孤單,這片大陸永遠會慷慨賜予你志同道合的旅伴。社交互動多種多樣。12點的舞會鐘聲響起,你會奇遇哪個他?

- 體驗繪本般美好的童話休閒生活
童話世界的生活,也可以有氧又治癒!暫時遠離巫婆和惡龍吧。在10,000坪的私人莊園中,自由裝扮你夢想中的家,養花、釣魚、與三兩好友自由互訪,享受童話休閒生活。

- 破格童話,反轉連連
小紅帽為了建設與狼人共存的美好家園,成為手持鐮刀的復仇者;愛麗絲一路蛻變,肩負起拯救動盪仙境的使命;當白雪公主的所愛之人遭遇災難,她又將做出怎樣的驚人之舉?Happy ending背後的反轉劇情、純真童話下的隱秘真相,將在奧茲大陸別樣上演。

【聯繫我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遊戲,請追蹤官方粉絲團,獲得第一手好康資訊!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有殺氣童話2-104394192079147
遊戲官網:
https://www.neverafter.tw/
更多問題請諮詢客服:
https://support.longeplay.com.tw/service_quick?param_game_id=MA96

※《有殺氣童話2》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暴力、戀愛交友。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有殺氣童話2吗

展開

暢玩《有殺氣童話2》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有殺氣童話2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