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白夜極光》高難度Spire關卡爬塔攻略

2021-07-21

  《白夜極光》的主線劇情推到一定進度的時候,Spire關卡就會開啟挑戰了,也就是常說的爬塔,遊戲裡一共有4個塔,分別對應了冰、火、森、雷四大屬性,每個塔的層數和設定都是相同的,只是敵人屬性和挑戰隊伍的屬性不同,因此也是考驗每個人對不同屬性隊伍的練度。

因此,如果你沒有單一屬性,也就是純色隊的話,是不建議挑戰爬塔的,畢竟爬塔副本的難度很高,雖然沒有體力消耗,但雜色隊伍沒有必要花時間在這個上面,如果想要臨時練一個純色隊,也建議放棄,因為需要投入的資源很多,而爬塔其實並沒有太高的收益。

 

那接下來就來講爬塔的隊伍搭配。

一般來講,隊伍最好選擇1~2個輸出和2~3個轉色,因為純色隊對格子顏色有非常高的要求,如果沒有足夠的轉色技能,很容易就被限制發揮。

按最小化標準,1個輸出和2個轉色,另外還要準備2個有其他技能的備用角色,因為每層都有不同的變化,需要準備不同的技能來應對各種情況,備用角色不需要太高的練度,很多時候只是需要他們的某個技能來應對特殊情況,並不需要他們在戰場上停留太久。

這裡推薦幾種技能:

1、補師(需要一定練度)

2、能讓敵人位移

3、備用的轉色

4、有傳送技能

 

【攻略】《白夜極光》高難度Spire關卡爬塔攻略

 

下面以火屬性為例:

讓維多利亞擔當主力輸出,烏列爾負責群體輸出和重置格子顏色,艾希轉色,這三個人是隊伍中的固定角色。

備用角色裡面,選擇雷吉娜推開敵人,然後選擇小小只(三星)製造強化格子,這個角色雖然面板不高,但技能非常好用,而且容易培養,稍微提升點練度也可以。

 

【攻略】《白夜極光》高難度Spire關卡爬塔攻略

 

此外,還可以選擇ChainsawRick和Pepi,一個有位移,一個有傳送。

 

大家千萬不要進入誤區,覺得只有6星才能爬塔,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還是看技能的搭配,當然,主力隊員(例如維多利亞)還是要6星的。

 

下載白夜極光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