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鴻圖之下》攻速屬性解析,傷害效果太驚人了

2021-04-18

  攻速是《鴻圖之下》裡很重要的一個屬性,這個屬性會對武將的輸出造成直接的影響,那今天就來講解一下這個攻速屬性的設定機制,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以孫尚香為例子,她的初始攻速是118,普通攻擊速度是3.14,主將技能初始冷卻時間是7秒,新手一開始可能都會被這個7秒吸引注意力,其實這個數值是可以不用去管的;

 

【攻略】《鴻圖之下》攻速屬性解析,傷害效果太驚人了

 

因為這個冷卻時間指的是在開戰之後的7秒,孫尚香才能使用主將技,後面就是每10秒才能使用一次了,所以實際影響她輸出的,其實是普攻的攻擊速度;

在相同的時間裡,如果攻速越快,那角色能打出的普通攻擊次數就越多,傷害自然就會越高;

以趙雲為例,普通攻擊速度是3秒,也就是講如果是90秒的時間,趙雲可以進行90/3-1=29次普通攻擊,如果是滿級的趙雲,而且全部屬性點都是加攻速的話,那可以有接近300的攻速,是非常高的。

 

【攻略】《鴻圖之下》攻速屬性解析,傷害效果太驚人了

 

根據小弟的計算,1點攻速大概可以減少0.008的普攻冷卻時間,也就是100點攻速大概可以把趙雲的普攻冷卻時間減少到1.7秒,90/1.7-1=52次普通攻擊,這在面對攻速慢的武將時真是的非常大的優勢了。

結合趙雲的技能龍膽,造成連擊的時候就可以提升傷害,那如果給他裝備上2個連擊技能,遊戲觸發連擊的概率是10%,也就是講運氣最好的情況下可以觸發10次連擊;

滿級的趙雲單次傷害是1000,那10次連擊就是可以造成額外1萬的傷害,完全就是所向披靡。

當然,上面的計算方法都是理論化的,畢竟遊戲裡不可能一直運氣那麼好,但足以看出攻速這個屬性對於戰鬥的重要性,所以在使用趙雲這種武將時,盡可能都加攻速吧。

下載鴻圖之下:2.5週年慶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