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金將傳說M》這個平民陣容強力又好用

2021-03-12

  《金將傳說M》的武將養成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課長,大家都是希望能少課金又能有不錯的強度,所以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比較好用而且好養成的陣容。

首先我們要明白的是,對武將提升最大的是升星玩法,但升星需要非常多的碎片,按照戰役和尋訪產出的碎片來看,每天只有10個左右,但後期升星起碼要上百個,所以我們就要換個角度,選擇那些容易升星的陣容。

什麼叫容易升星的陣容呢,那就是找那些容易產出碎片的武將,這些武將可能並不是遊戲裡最強的,但勝在容易養成,所以其實性價比更高。

例如武將是按照稀有度區分的,有13資質和14資質,14要通過高級招募才能獲得,但13只需要普通招募,雖然13比14要弱一點,但13更容易升到高的星等,所以算下來也許強度會比14更高。

好,那接下來就講一下陣容,那就是以黃巾三兄弟為核心的黃巾流派,分別是:

盾兵張梁:完成主線劇情第6章可以拿到;

謀士張角:高級招募和劇本市場都可以拿到;

軍師張寶:招募可以拿到;

步兵周倉:普通招募可以拿到;

【攻略】《金將傳說M》這個平民陣容強力又好用

周倉是普通招募可以獲得的,所以培養起來很容易,張梁張角的碎片可以在劇本市場拿到,每天起碼能換到10個碎片,加上尋訪和戰役的產出,理想狀態下10天就可以升到4星了。

【攻略】《金將傳說M》這個平民陣容強力又好用

這個陣容的特色是召喚能力特別強,持續出現的黃巾兵可以提供很強力的輸出,而張角的蒼天已死技能可以讓黃巾兵在死亡時產生範圍爆炸效果,進一步提高輸出能力,不過呢,黃巾陣容缺少後排,而且無法快速擊殺對面的後排武將。

所以,還要搭配其他武將:

盾兵董卓:技能眾星捧月可以在每上陣1個群雄武將的時候就得到增益效果,效果是增加10%的生命值和6%的減傷,而黃巾組合都是群雄陣容的,讓董卓可以獲得非常高的加成,雖然董卓的碎片獲取沒那麼容易,但收益卻是很高的,值得去養成。

弓手步練師:步練師的碎片可以在活動里拿到很多,戰役、尋訪、招募也經常會給到碎片,所以雖然是個13資質的武將但很好培養,6星也不是什麼難題,而且步練師可以削弱對方男性主將的防禦,進一步提升我方的輸出效果。

弓手張合:這也是個性價比蠻高的武將,主要是技能很不錯,可以讓目標中毒降低防禦,還可以提升我方的攻擊力,可以進一步補充黃巾陣容的輸出,所以如果抽不到的話,也是建議兌換出來的。

騎兵馬雲祿:這個是前期就能拿到的武將了,13資質但培養起來很容易,輕騎兵在遊戲裡很強,可以輕鬆就攻擊到對方的後排,而馬雲祿絕對是最好培養的輕騎兵了,所以選擇她最合適。

【攻略】《金將傳說M》這個平民陣容強力又好用

其實武將培養還是個蠻長的過程,很多時候可能還要掛網去刷,我是比較習慣用模擬器在PC上玩啦,方便一點,也不用佔著手機,大家也可以試試。

下載金將傳說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