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關於《三國志・戰略版》第二賽季,這裡有一些小建議

2021-02-23

  《三國志・戰略版》第二賽季很快也就要到了,提前先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之前在陸服玩的心得,關於第二賽季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個人經驗,如果有說得不對的地方,各位請多多指教。

【攻略】關於《三國志・戰略版》第二賽季,這裡有一些小建議

1、關羽、趙雲這類強力的武將適合用來開荒嗎?

關羽的統御值是7,自帶戰法需要1回合準備,速度不夠快而且穩定性並不高,不如張飛和馬超穩定,也沒有孫策的續航能力,而趙雲雖然屬性好,自帶戰法的輸出卻不夠,所以這兩個武將都不建議在開荒的時候用,其實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四星武將,統御值比較低,反而更好用。

 

2、破陣摧堅、所向披靡這類戰法可以用嗎?

這兩個都是S級戰法,其實開荒時期是不建議用S級戰法的,因為剛開始戰法點比較少,而且這些戰法都需要1回合準備,效率也比較低,前期開荒為了能更快獲得資源,需要速度比較快的戰法,才能更快獲得收益。

 

3、開荒隊伍的配置怎樣選擇?

開荒的配置其實並不固定,不一定非要有輸出有治療,只要有把握,就算兩個輸出也是可以的,比如孫策就挺好用的,不過呢,第二賽季的土地守軍更強了,所以我們要盡量保證減少兵力的損耗,不然就得不償失啦。

 

4、第一賽季抽到不少武將,第二賽季應該怎樣選擇?

開荒有開荒的選擇,發展有發展的陣容,隨著主城升級統御值上限不斷增加,我們的隊伍也可以不斷調整武將,比如一開始用的輔助是蔡文姬,後面可以換成法正,再後面是華佗,一般來說,先保證輸出武將的位置,其他位置都是可以不斷調整的。

 

5、上面沒有提到的武將可以用嗎?

當然可以啦,我只是舉個例子,因為每個人有的武將都不一樣,並不是只有上面那些武將才可以用,很多武將都是很強的,甚至在前期統御值不夠的時候,有些四星和三星武將也是可以上陣的,一切都要根據戰況來決定,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6、戰法呢?

戰法也沒有固定搭配,但有些武將在使用特定的戰法時就是強力得多,比如太史慈適合連擊戰法,所以有的話就盡量帶上,戰法的選擇只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要保證開荒時的高效率。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