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最強的郭嘉菜刀隊推薦

2021-02-21

  個人覺得郭嘉的菜刀隊是遊戲裡最強的菜刀隊,之前在陸服玩的時候用起來真的很不錯,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都是我自己的一些經驗,不一定對,可以一起討論下。

1、什麼是郭嘉菜刀隊

就是以郭嘉為核心的菜刀隊伍,除了郭嘉之外,其他兩個武將都可以替換。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最強的郭嘉菜刀隊推薦

2、推薦陣容有哪些?

呂布、郭嘉、太史慈

呂布、郭嘉、祝融夫人

呂布、郭嘉、黃月英

呂布、郭嘉、馬超

後面三個的呂布都可以用太史慈代替,所以其實一共是有七種陣容。

 

3、為什麼馬超不是輸出核心?

因為馬超的輸出是比較範圍性的,很難集中在一個人身上爆發,而且很容易被八門金鎖陣減傷,或者被治療型武將克制,而菜刀隊的要求是在少數幾個回合之內就殺掉對手,所以馬超是肯定不行的。

 

4、呂布和太史慈用哪個比較好?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首選呂布,因為呂布的輸出非常高,而且橙色裝備方天畫戟還可以有首回合攻擊兩次的效果,簡直是為呂布量身定制,不愧是專屬武器。而太史慈的攻擊比較穩定,主要來自於突擊戰法,但整體來說不如呂布爆發力強,太史慈的速度也比呂布要慢一些。所以有呂布的話就用呂布吧。

 

5、用什麼戰法?

郭嘉:鋒矢陣(必用)、避其、戰必、西涼鐵騎,呂布和另一個武將可以帶兵鋒,主將技能可以用一騎當千。

 

6、搭配心得?

郭嘉的指揮技能可以洞察主將,讓呂布不會被控制到,可以保證呂布在前面幾個回合的輸出穩定性,祝融夫人則是可以提供一定幾率的必中效果,也可以克制那些帶規避效果的隊伍,而避其可以保證呂布的生存能力,減少法術傷害,鋒矢陣則是用來提升主將的輸出能力,這個陣容的戰法搭配就是各司其職,將輸出最大化。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