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快速練級必備技巧

2021-02-19

   在《三國志・戰略版》戰略版中,武將升級是可以提升屬性和帶兵上限的,雖然等級不能決定一切,但快速把等級提升上去還是能帶來一些優勢,所以怎樣才能快速升級呢?之前在陸服有玩過一段時間,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1、掃蕩
掃蕩是最簡單也是最高效的練級方式,武將只需要消耗15點體力出征,就可以換回來經驗了,不過在掃蕩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盡量選擇等級不高的土地,這樣可以降低戰損,這樣就能減少征兵的時間,也能提高練級效率。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快速練級必備技巧
2、討伐
討伐不但能獲得經驗,還能獲得裝備材料和資源,所以雖然經驗不算多,但也是很值得去做的,討伐需要消耗15點體力和1個策書,成本不高,有條件的情況下記得每天都要做。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快速練級必備技巧
3、帶等
帶等的意思就是高等級的帶低等級,1帶2或者2帶1都是可以的,高等級的武將掃蕩土地更快一些,而且戰損也很低,低等級的武將只要在一邊吃經驗就可以了,這種方法是培養新抽到的武將的最有效的方法,但是記得一定要讓高等級武將作為主將,因為如果低等級武將是主將但陣亡的話,就白打了。
4、委任
內政武將最適合升等的方法,只需要在城池建築中委任官職就可以讓資源產出獲得增益,而委任的武將也可以獲得經驗,但是這個方法只適合內政武將,也就是帶有政的武將,非內政武將是無法通過這種方式獲得經驗的。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快速練級必備技巧
5、練兵
君王殿7等的時候就能解鎖演武場,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練兵了,練兵會消耗30點體力和一些銅幣,完成練兵可以獲得經驗,在中後期如果想快速給新武將升等的話,練兵是最合適的方式之一,演武場的等級越高,武將獲得的經驗就越多,但主要注意的是經驗是所有武將平分的,所以建議每次只上陣一個武將,這樣就可以吃到最多的經驗,而且還能節省體力。
遊戲裡獲得經驗的方法其實不止這些,但是這幾個是比較有效率的,希望各位都能快速練級,祝大家遊戲愉快。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