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戰略版》超人氣女將孫尚香玩法心得

2021-02-18

  《三國志・戰略版》的第二賽季,孫尚香會正式登場,這名女將在光榮的遊戲裡一直都是超高人氣的存在,所以我在這裡分享一些在陸服玩的心得,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在新賽季能更好地使用這名武將。

武將解析

孫尚香的輸出非常高,武力成長達到了2.39,而且其他屬性,統率、智力、速度也都非常不錯,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武將,沒有明顯的短板。

她的自帶戰法是弓腰姬,作用是在發動普通攻擊之前先對敵軍的單體造成兵刃傷害,如果自己有功能性增益狀態,那還會提升武將和戰法造成的兵刃傷害,可以疊加5層。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超人氣女將孫尚香玩法心得

傳承戰法是結盟,是一個主動戰法,有45%的發動幾率,可以隨機鏈接一名異性的隊友,當其受到功能性增益效果或者是治療時,孫尚香也能得到90%的對應效果,這個戰法看似強力,不過使用的限制比較多,其實不太適合孫尚香。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超人氣女將孫尚香玩法心得

組隊選擇

孫尚香、祝融夫人、郭嘉三人的組合是比較強力的,其他兩個人都可以為孫提供增益效果,讓孫尚香不怕盛氣並能夠克制規避效果,提供持續輸出的能力,也就是進一步增加的孫尚香的傷害。

這個隊伍裡面,孫尚香要選擇瞋目橫矛和強攻的戰法組合,強攻是最適合孫尚香的戰法,而瞋目橫矛可以有效提升孫尚香的輸出去,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個隊伍裡面,祝融夫人和郭嘉的技能速度不能比孫尚香快,這樣才能在孫發動弓腰姬之後,獲得祝融夫人和郭嘉帶來的增益效果。

【攻略】《三國志・戰略版》超人氣女將孫尚香玩法心得

其他思路

如果沒有祝融夫人,那也可以用太史慈去替代,太史慈帶上折沖禦侮戰法,可以給孫尚香提供增益效果並且附加抵禦狀態。這樣替代的話對整體的輸出影響不大,孫尚香也更有穩定性,但續航能力會減弱,所以很難說哪個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祝融夫人,所以這裡也是多講一種搭配方法。

 

總結

孫尚香不論是強度還是人氣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要抽出來並不容易,所以如果有活動或者提升抽卡幾率的時候,最好盡可能抽到,真的非常實用。好啦,關於孫尚香的玩法就分享到這裡了,祝大家遊戲愉快。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