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推薦一些《三國志・戰略版》的強力輸出武將

2021-01-13

  《三國志・戰略版》裡有超過200個武將,每個武將都有獨特的地方,有些是輸出,有些是坦克,有些是輔助,當然,武將也是有強弱之別的,所以這一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遊戲裡比較強力的輸出型武將,如果各位有抽到的話,記得放到隊伍裡哦。

呂布

呂布在三國中被稱為第一戰神,在遊戲中也一樣很強力!

呂布的爆發力超高,如果能發動自帶戰法,等於是發動了4次普通攻擊,這時候如果還帶了突擊戰法,就會發動4次突擊戰法,可以說大部分武將都不可能抵擋得住,整個遊戲裡面也就只有呂布能做到了。

推薦戰法:一騎當千、暴戾無仁、百騎劫營

 

關羽

關羽有全體控制的效果,在遊戲裡很稀有,如果配備了橫掃千軍這個戰法,關羽的戰力會大幅提升,而且關羽可以走輸出路線,也可以走控制路線,如果是輸出,那關羽的傷害不俗,不過控制效果並不穩定,但如果是走控制路線,可以給關羽搭配提高發動幾率的戰法,讓控制技能幾率更高,可以實現強力的群體控制。

推薦戰法:橫掃千軍、所向披靡、白眉

 

周瑜

周瑜的自帶戰法很強力,可以理解成是一種法術連擊效果,如果搭配了輸出型的主動戰法,發動時就能得到兩次輸出,這時候再搭配提高發動率的戰法,周瑜的連擊傷害會變得非常高。

推薦戰法:奪魂挾魄、四面楚歌、杯蛇鬼車、落雷

 

陸遜

陸遜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自帶戰法不需要準備,而且發動率達到了45%非常高,不過這個戰法要發揮出強度的話需要目標身上有灼燒狀態,所以要給陸遜搭配能附加灼燒狀態的戰法,就能帶來爆發性的輸出。

推薦戰法:熯天熾地、風助火勢、天降火雨

 

甘寧

甘寧的自帶戰法在遊戲裡是會心增益最高的,滿級的自帶戰法再搭配兵種戰法西涼鐵騎之後,可以把會心幾率提高到72%,這是有多可怕啊,所以如果要甘寧發揮出效果的話,需要讓甘寧覺醒。

推薦戰法:所向披靡、萬箭齊發、不辱使命、避實擊虛

 

許褚

許褚的自帶戰法可以鎖定敵人,也就是說可以優先擊殺一個武將,如果許褚能連續幾個回合都鎖定地方主將的話,那就可以輕鬆擊敗敵方隊伍了。

推薦戰法:輕勇飛燕、暴斂四方、不辱使命、落鳳

 

徐晃

徐晃在覺醒之後,輸出能力會倍增,滿級的自帶戰法可以最多提升75%的兵刃傷害,只要再搭配輸出戰法,戰鬥力是相當驚人。

推薦戰法:所向披靡、破陣摧堅、輕勇飛燕、避實擊虛

下載三國志・戰略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