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裝備主子屬性

2021-01-12

"天空寶貝龍以全新手遊形式再次與大家見面了!"

 

和史派羅、隱身艾芙,還有其他寶貝龍同伴們一起,

在 Skylanders™ Ring of Heroes 展開全新冒險之旅!

 

[打造最強隊伍!]

·  收集共10個屬性、多達60種以上的寶貝龍!

· 不僅可以升級、進化寶貝龍,還有首次登場的全新功能'覺醒'!

· 收集最強的寶貝龍,組成終極隊伍!追捕到的惡黨也可以多加善用唷!

· 使用10種符文套裝效果,賦予寶貝龍全新能力!

 

[挑戰成為冠軍賽No.1!]

· 配合各個寶貝龍的特色和技能,打造最強隊伍!

· 掌握最佳時機進攻,評估摩力消耗取得勝利!

· 讓敵人陷入無防備狀態,並利用屬性相剋、狀態異常等各種戰鬥要素,享受策略性對戰樂趣!

· 簡單易上手的直覺性操作 - 只要點擊技能按鈕,就能完成攻擊準備!

· 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力量大師一較高下!

 

[在手機上享受天空寶貝龍遊戲樂趣]

· 華麗視覺享受,及寶貝龍酷炫動作的絕佳體驗!

· 佈置專屬自己的天空島!

 

#裝備(符文)

*普通品質=綠色

*稀有品質=藍色

*史詩品質=紫色

*傳奇品質=橙色

*獨眼巨人地牢樓層1~6=C1~6

 

【攻略】《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裝備主子屬性

 

 

#裝備取得

*冒險(故事模式):不建議在這邊來打裝備,因為符文的階級通常低於獨眼巨人地牢裡面所能打到的。

*獨眼巨人地牢:這邊將會是你主要的裝備(符文)來源。總共有六層,每一層打到的裝備(符文)會提高一顆星星。

 

  獨眼巨人地牢每個樓層的難度都不同,C1和C2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C3初期第一個會花比較多時間農裝備的樓層。獨眼巨人地牢的主要目標是讓主隊拿到完整的3*裝備,一旦打滿紫色的3*裝備,就可以把強化到+3。下一個階段就是巨人4樓,前進巨人4樓之前,需要把主隊強化培養,主隊的練度還有裝備需要強化到+6,如果能+9更好,基本上遊戲前期大部分的時間都會花在刷C4的4*裝備。

 

#強化裝備:基本的規則就是,綠色以下的直接分解,紫色以上的保留。

3* :強化到3~6,若是紫色的可以考慮甚至9。

4* :強化到6~9。

5* :強化到9~12,若有屬性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強化到12+

6*:直接強化滿+15吧!!!

 

#裝備主屬性

*武器:唯一可用的屬性為攻擊!

*頭盔:唯一可用的屬性為防禦!

*胸甲:唯一可用的主要屬性為生命值!

*手套:手套可用的主要屬性有HP,DEF,ATK,效果是命中、抵抗。

*靴子:靴子可用的主要屬性有HP,DEF,ATK,效果是命中、抵抗。

*飾品:飾品欄位可用的主要屬性有HP,DEF,ATK,效果是命中、抵抗率、暴擊率和暴擊傷害。

 

#裝備的子屬性:子屬性是裝備(符文)主屬性下面的四行屬性。可以由+3~+12來開啟或升級。子屬性是非常取決於角色特性的。

*綠色裝備:內建1條子屬性,可強化至3, 6, 9來開啟新的副屬性。

*藍色裝備:內建2條子屬性,可強化至6, 9來開啟新的副屬性。

*紫色裝備:內建3條子性,可強化至9來開啟新的副屬性。

*橙色裝備:內建4條子屬性,強化至3, 6, 9, 12可以強化現有的副屬性。

*HP / DEF:這些是普遍適用於所有角色,因為它們可以提高角色的生存能力。

*攻擊力:這是增加所有場合整體傷害的主要屬性。儘管在所有場合都有用,但對於輸出角色來說,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屬性。

*暴擊率/暴擊傷害:這是對於傷害層面上最好的子屬性。暴擊可以製造更多額外的傷害,傷害取決於暴擊傷害。暴擊率越高,暴擊傷害相對越高。像是對於艾芙或是伊格尼斯來說,因為他們的被動有暴擊相關的效果,這兩個子屬性對於他們來說會更為重要。對於其他攻擊手來說這兩個子屬性也是非常適合的。

*防禦貫通率:這個屬性是專門針對坦克的屬性。

*效果命中率:這個屬性對於擁有任何減益效果的角色都非常有用,會讓原本50%的機率提高。像是最大重的角色就是大家一周活動能取得的巫婆海克斯,他的技能就都是機率造成減益效果。對於像是綠刺艾芙、火劍伊格尼特等等輸出角色,他們也同時需要效果命中率來增加減益效果的命中率。只要角色有減益效果的技能,這個屬性都很適合。效果抵抗率:這個屬性相對來說較為不重要。但在一種情況下,會挑選這個屬性來使用,例如:企鵝潘或劈劈索普之類的坦克上,這樣可以增加抵抗減益效果的機率,可以讓你的坦克活更久。

*增強率:這個屬性是用來增加你主動技能傷害的比例,可以百分比的提高某些技能,請注意增強率只適用於主動技能。他還能讓某些減益效果的技能增加1個回合,這會讓一些輔助角色有非常大的潛力,像是出血或中毒類型技能。

*命中率:這個屬性是提高你角色的命中率,亦即你的角色攻擊時比較不會被迴避,若你的攻擊被迴避不論你效果命中率多高也沒用。

*迴避率:這個屬性和命中率是互相抵抗的屬性,迴避率越高越不容易被打到,最典型的角色就是風刀俠。

#套裝效果

  目前遊戲中有9種套裝效果。套裝都有四件套或是六件套,隨著套裝數的增加,系果也會增加。特裝效果有不同的類別和效果高低,從綠色普通到橙色傳奇也可以增加效果。套裝效果取決於該套裝的最低等級。

  套裝效果的附魔捲軸可以在圖書館裡面獲取,進去圖書館的門票是羽毛,羽毛可以在獨眼巨人地牢中獲得,不同樓層給予不同顏色的羽毛,能打第幾層的圖書館取決於不同顏色的羽毛。

下載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