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新手回鍋都需要的首抽推薦角色比較

2021-01-10

雖說遊戲目前已經出了一陣子
廣義來說也出了一年(?)2020年尾到2021年頭..
但最近還是看到有一些新手在問首抽的問題,想說根據之前的數據,以及自己對角色的一點見解,來提出一點心得,目前推薦的首抽30選1的角色有四個,竹林小子、噴火獸比特、颶鋒鳥人、三箭弓夏特。
 
 
第一隻竹林小子,先不管他的技能效果跟隊長技能是怎樣,會推薦竹林小子是因為,遊戲首儲贈送竹林小子,首抽刷一個竹林小子,30選1再挑竹林小子,這樣就至少有突破3了,傳說級別的角色不好突破,開局就先突3可以減少很多壓力。
 
竹林小子的隊長技是隊友被暴擊50%機率讓敵人中毒,中毒效果會扣百分比的體力,對於血量很高的坦克也相當有用;被動技能是血量高於80%時提升暴擊傷害50%;一技能降低敵人命中跟無防備、二技能必定暴擊降低敵人迴避率、三技能產生護盾保護自己。
 
 
第二隻是現在正在用的噴火獸比特,這隻角色的爆發傷害真的非常高,隊長技是增加全隊命中15%,被動技是敵人身上擁有3個以上的[爆發]效果則提升自己效果命中20%三回合,這個「爆發」效果就是噴火獸的核心打法。
 
一技能單體攻擊,傷害不算高,但是可以降低4點忍耐力,並且讓敵人免疫強化效果、降低迴避率,並且陷入無防備狀態;二技能也是單體攻擊,但是會隨機對1名以上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並且60%機率附加[爆發]狀態,3回合後會引爆100%的攻擊力傷害;三技能是全體攻擊並且觸發[爆發]效果,再額外附加隨機弱化效果。
 
先用二技能疊加爆發狀態,再用三技能一次性引爆傷害,可以造成非常高額的瞬間傷害。
 
 
第三隻是颶鋒鳥人,隊長技相當的萬用,增加全隊攻擊15%,而自身增加25%攻擊力,簡單暴力,不管搭配誰都很好用;被動是隊友集中時提升暴擊率20%、暴擊傷害20%,自身脫離虛弱或無防備則增加暴擊率20%。
 
一技能是打指定目標跟他周圍的目標,連續4次攻擊,每次攻擊都有20%機率造成出血跟無防備效果;二技能全體攻擊,暴擊時對血最少的追加一次攻擊;三技能先集中一回合,之後對單一目標造成高額傷害跟沉默,並且機率造成迴避降低。
 
 
第四隻是三箭弓夏特,隊長技是當隊友造成敵人虛弱或無防備狀態,會恢復5%最大體力,自身則是恢復35%最大體力,是個續戰能力很強的隊長技;被動技是回合結束消耗2魔力,之後兩回合的技能魔力-1,如果造成敵人瀕死則攻擊力增加40%兩回合。
一技能是全體攻擊,並且增加自身暴擊率10%兩回合;二技能是單體高額傷害,消耗全部魔力,根據消耗的魔力額外增加傷害;三技能也是單體攻擊,但會隨機對1名以上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並且20%機率降低效果抵抗率20%。
 
以上四隻是我比較推薦新手開局選擇的,簡單總結這四隻的優點。
1.竹林小子:好突破、中毒。
2.噴火獸比特:爆發傷害非常高。
3.颶鋒鳥人:隊長技萬用,增加15%攻擊。
4.三箭弓夏特:隊長技續戰能力強,單體爆發傷害高。
下載天空守護龍 英雄戰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