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2020-10-28

 《神魔三國志》是以三國題材為框架,加入眾多新元素的全新三國放置手遊。大膽打破傳統,加入神魔勢力及獨特武將,魔關羽在遊戲中等著你;可肝可佛的放置玩法;精心設計的戰鬥和策略玩法,搭配陣容陣營克制,讓你找到重回三國指揮戰場的感受。遊戲角色主要為繼​​承三國的三大陣營,魏蜀吳,除此之外還有神魔兩個陣營,神魔陣營的角色都是魏蜀吳的角色,只是前面冠上一個神或魔,例如:魔張飛、魔關羽、神趙雲、神周瑜等。

 

#陣營克制

    簡單來說,不同陣營的武將組合在一起有額外的屬性加成以及陣營的克制效果,吳克魏克蜀克吳,神魔互為克制關係,會有傷害額外的+25%命中+20%的效果,除此之外上陣的陣容也會影響到加成效果,上陣兩個武將陣營就會有額外屬性加成,以下只列出5只同陣營上滿武將的效果。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蜀:上陣5個蜀國武將生命22% 攻擊16% 閃避3%

吳:上陣5個吳國武將生命22% 攻擊16% 控制3%

魏:上陣5個魏國武將生命22% 攻擊16% 暴擊3%

神:上陣5個神武將生命30% 攻擊20% 免傷3%

魔:上陣5個魔武將生命30% 攻擊20% 傷害3%

全:上陣5個不同陣營的武將 生命17% 攻擊12%

 

    基本上魏蜀吳三陣營,蜀防禦、吳控場、魏攻擊,神魔則是一個防禦一個攻擊,特別注意神魔陣營不能使用「武將轉換」,所以神魔陣營的加成會比較高,因此神魔兩陣營的角色靠肝取得不易,土豪們個個滿手神魔。

 

#全蜀陣容

    建議使用的角色皆為蜀國大將,關羽、黃忠、黃月英、馬超、趙雲,此組合攻守穩定,範圍、單體、奶量通通有,要復活扛傷害沒再怕。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建議站位方式,把趙雲作為護衛站前面。趙雲攻守兼備且以防守為主,虎衛角色無論是主動技能還是被動技能,趙雲的技能圍繞“守衛”,再將攻擊最高的黃忠與前期標配的關羽放在中排,然後馬超跟黃月英放在後排,沒事還能補一下。

 

#蜀國武將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趙雲-坦克,推關卡進度贈送的五星角色,被動白馬銀槍提升趙雲的抗打能

,能可以保護兩個攻擊最高的隊友,分攤受到的傷害40%,效果持續2回合、冷卻4回合,只有2回合的空窗期,可以有效保護輸出角色不被秒殺。

三技龍膽既能夠治療趙雲的同時,還有“優先驅散自身所有負面狀態”的效果,面對各種高端局各種debuff。七進七出也能增強趙雲的輸出能力,除了機率降低敵人的防御之外,當敵人反擊時,前排站趙雲除了直接攻擊後排的技能外,都沒辦法越過趙雲,就能一直觸發反擊跟扣住對方的防禦效果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關羽擁有很高的傷害,爆擊率也高,一技能可以對中後排2敵人造成高額傷害跟沉默,對謀士傷害提升30%,三技能對生命最低的敵人造成高額傷害,對殘血敵人傷害提升15%,如果三技能擊殺敵人還能恢復15%生命。

四技被動是關羽第一個出手傷害增加15%。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黃忠是一個單體傷害非常高,又能降低治療效果的高爆發武將。

一技能造成單體高額傷害並忽視部分防禦,就算是打在坦克(虎衛)也會造成很大的損失,三技能是針對生命最低的武將造成高額傷害跟降低治療效果,主要用來單體秒殺敵人的脆皮敵人,還能避免他回血治療。

四技能效果是如果敵人被三技能殺死,有高機率無法復活,相當克制敵人的黃月英這種可以復活隊友的角色。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黃月英外號蜀國奶媽,補血、增加傷害、複活隊友全部難不倒之外,任何陣容都能派上場。一技能可以全體補血跟增加攻擊,三技能復活一個隊友跟補血,或是恢復最低生命的隊友。

 

 

【攻略】《神魔三國志》全蜀陣容分享

 

馬超本身擁有高輸出的物理傷害之外,速度也相當驚人,並可附帶多人流血狀態,慢慢扣除敵人的血量,對應持久戰能展現出抗打的效果。一技能可以對前排敵人造成傷害跟機率流血狀態,流血狀態會每回合損失馬超15%攻擊的生命,效果可以疊加,三技能可以攻擊前中排全體敵人併機率附帶流血狀態。 

 

此建議陣容雖然沒有謀士的範圍傷害,在推圖上速度可能不快,每一個角色疊加的傷害是很可觀的,秒殺敵人不費吹灰之力,配合黃月英的補血跟復活,趙雲的分攤傷害,加上隊伍有三個猛將,除了課金大佬,簡直強得嫑嫑。

下載變形金剛:地球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