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神魔三國志》無課與課金上陣選將

2020-10-30

《神魔三國志》是一款復古寫實的策略卡牌放置手遊,主打豎版放置玩法,單手操作也能輕鬆升級盡情感受三國魅力!今天幫大家剖析一下,課金陣營選角,打開雷電模擬器一起出發吧!

 

【攻略】《神魔三國志》無課與課金上陣選將

 

#無課與微課金上陣選將建議:
    不同陣營的武將組合在一起有額外的屬性加成以及陣營的克制效果,吳克魏克蜀克吳,神魔互為克制關係,會有傷害額外的+25%命中+20%的效果,除此之外上陣的陣容也會影響到加成效果,陣營重要性在於,陣營克制+陣營人數%數+聖器%數加成非常可觀。
目前主流都是蜀國,由於關羽實在太OP,建議不論是無課或是微課都一定要練關羽。

以蜀國為主陣營舉例:陣營3蜀國+2他國好些,若4蜀+1他國後期資源升星會卡較久。

 

【攻略】《神魔三國志》無課與課金上陣選將

 

蜀3+2中,首選關羽主輸出,關羽>諸葛>黃月英>趙雲
    蜀國首選關羽主力輸出點,關羽擁有很高的傷害,爆擊率也高,一技能可以對中後排2敵人造成高額傷害跟沉默,諸葛為蜀陣大奶媽,諸葛亮的治癒與閃避、抗暴,都讓諸葛亮的生存能力往上提升,關羽後可首選。

    黃月英為諸葛後的小奶補,主力為補血、增加傷害、復活隊友,諸葛後可首選,趙雲則看陣行上場,  趙雲為關鍵主坦,有坦度、反擊、兵法龍魂配嗜血,可以保護兩個攻擊最高的隊友,分攤受到的傷害,是坦中首選。
 

配2魏:張遼>夏侯惇>郭嘉

張遼為魏國主力輸出點,專門打攻擊高,若趙雲沒上場可上張遼;夏侯惇也為魏國主力輸出點,配合關羽就是抓人專家,若張遼抽不到可上夏侯惇;郭嘉為魏國奶媽兼輔助,技能前排加傷,、群體暴擊,可與趙雲調換上3奶,天地合補。

建議最佳陣容為:關羽(主力) +張遼(主力) +諸葛(主補) +黃月英(補+復活) +郭嘉(補+控)


配2吳:小喬>大喬>甘寧

小喬強力輔助等同黃月英,加攻擊和暴擊,還清負面狀態,直逼低配版的神諸葛亮,能與黃月英或換趙雲交換;大喬等同諸葛,大補點位和驅散負面狀態,可與趙云作交換,甘寧為吳國主輸出點,無視防禦、疊加傷害,可以趙云作交換。

建議最佳陣容為:關羽(主力) +甘寧(主力) +諸葛(主補) +黃月英(補+復活) +小喬(補+復活)

 

配1神1魔:兩陣營各1
建議神諸葛>魔關羽>神華陀>魔張春華>神趙雲>魔貂蟬>魔呂布

神諸葛八陣圖OP技,除非有魔郭嘉(超級難抽),建議首選神國角色,神華陀能減傷,全神隊輔助回血、魔張春華能復活點,貂蟬為二奶首選;魔關羽為神魔陣營中輸出首選能打能輔助、又能回血,還可以上挑釁做控,無論全魔隊伍,還是魔神混雜隊,都不可或缺,二首選為呂布,其他輸出點周瑜、龐統看場上組。

建議最佳陣容為:關羽(主力) +諸葛(主補) +黃月英(補+復活) +神諸葛(八陣圖) +魔關羽(主力)

 

【攻略】《神魔三國志》無課與課金上陣選將

 

【攻略】《神魔三國志》無課與課金上陣選將

 

#大課上陣選將

課長選擇理所當然不需要考慮有沒有角色可以替換的問題,不過建議3魔2神搭配較為理想。

魔3+2中,首選關羽主輸出,魔關羽>魔張春華>魔呂布>魔貂蟬

魔關羽為主力輸出點,如果以魔國為主陣的不二人選;魔張春華除了強力補血外,還有高傷害輸出,魔陣輸出補,可作為魔關羽後補;魔呂布可為第二輸出點,魔貂蟬為第二補點。
 

配2神:神諸葛>神華陀>神龐統>神周瑜>神趙雲

神諸葛八陣圖為主,華陀為複活點,可與張春華或貂蟬交換;神龐統為大後期主力輸出點位之一,周瑜為主要控制點位;神趙雲大課長可視情況配養。

推薦最佳陣容為:魔關羽(主力) +魔呂布(主力) +神諸葛(八陣圖) +神華陀(復活) +魔張春華(控+補)

下載變形金剛:地球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