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主角光環加持《月光雕刻師》雕刻師職業培養心得

2020-10-28

  韓國人氣手游《月光雕刻師》中有一個名為雕刻師的職業,既然是和遊戲同名,那肯定有其特別之處。本文就想分享一些我個人對於雕刻師這個職業的養成心得和看法,如果你也有其他想法,歡迎一起分享出來討論哦!

雕刻師的優點:技能加成倍率最高,全職業中暴擊率最高

雕刻師的缺點:想要養成一個雕刻師比較難

【攻略】主角光環加持《月光雕刻師》雕刻師職業培養心得

 

加點建議

全部敏捷,既然是一個以暴擊率為生的職業,那肯定是全敏捷了,這樣才能保證最高的輸出傷害,因為雕刻師本身並不能抗傷害,所以要盡快秒殺敵人。

 

武器選擇

雕刻師的武器分為雕刻刀和匕首,兩種武器各有優勢,下面我來分析一下。

雕刻刀的攻擊力高,暴擊率加成為2%,但攻擊速度慢,

匕首的攻擊力低,但攻擊速度快,暴擊率加成為3%,還有很高的魔法命中率,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高輸出的流派,選擇雕刻刀,如果想要各方面都平衡一些的話,建議選擇匕首。

因為雕刻師的技能加成倍率很高,所以用高攻擊的雕刻刀能造成更高的傷害,符合雕刻師要快速秒殺敵人的需求;而匕首主要的優勢在於20%的魔法命中加成,雕刻師是有兩個主力魔法技能的,這兩個技能如果缺少了匕首的加成,很容易會打不中魔物,這兩個技能在前期非常實用。

【攻略】主角光環加持《月光雕刻師》雕刻師職業培養心得

 

寵物選擇

雕刻師的寵物選擇加移動速度或者是物理攻擊力的就可以了,保證輸出的最大化。

【攻略】主角光環加持《月光雕刻師》雕刻師職業培養心得

 

總結點評

為什麼說雕刻師難養成的,因為這個職業前期需要通過無職業轉職,也就是說在25級轉職之前,你都只有一個技能可以使用,這是非常辛苦的,而且如果要轉職的話,還需要在任務中擊殺100個蜘蛛以及蜘蛛BOSS,天啊,我都不敢想象那有多折磨人。但是!但是哦!畢竟這遊戲名字都叫雕刻師嘛,所以雕刻師這個職業也是逆天的存在,傷害非常高,這也導致韓服有很多人選擇雕刻師。

雕刻師在前期副本裡面的表現相對一般,但是在中後期的一些副本裡,魔物的血超厚的,雕刻師這種暴擊率高的職業就非常厲害了!而且還可以提高全隊的暴擊率,組隊超受歡迎。

至於PVP的話,雕刻師沒有控制技,就顯得比較弱勢,除非有很好的機會能暴擊對方,不然就會比較被動。不過呢,雕刻師有個增加迴避率的技能,這樣很看臉啦,如果運氣好的話,對手是怎麼都打不中你的,所以如果想要PVP過得舒服,就要疊迴避率哦!

總之,雕刻師算是個先苦後甜的職業,如果你有這個耐心,那不妨挑戰一下吧!

下載月光雕刻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