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決戰陰陽師》快速首抽教學|最強T0開局推薦

2023-01-11

《決戰陰陽師》是日本陰陽師題材的RPG遊戲,遊戲主打特色就是宏大的世界觀跟特殊戰鬥系統「速度連鎖戰鬥」,遊戲開局會拿到「角色UR必中券+10連抽卷+裝備10連抽券+20連抽的幻妖石」,小編整理了快速刷首抽的方法,以及首抽推薦選擇。

 

決戰陰陽師:妖怪皇帝與終焉的夜叉姬》製作人專訪以妖怪視角展開的百鬼物語世界《ラグナドール妖しき皇帝と終焉の夜叉姫》 - 巴哈姆特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決戰陰陽師》享受大螢幕的視覺體驗,以及多開同步器快速刷首抽的優點。

《決戰陰陽師》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boltrend-ragnadortc-on-pc.html

 

 

快速刷首抽可以利用雷電模擬器本身的多開同步器,遊戲只有第一次進入須要下載資料,之後領完獎勵抽玩角色或掛軸之後,想要重刷的話,只需要右下角選單→前往標題頁面→伺服器→右下角刪除數據,然後跳過新手引導就可以直接領取獎勵刷首抽了,全部過程包含抽角色/掛軸只需要2分鐘左右。

 

推薦新手首抽部分以掛軸為主,角色用10連抽券來刷就好,下面為UR必中推薦、角色推薦、掛軸推薦。

 

 

UR必中券推薦【鐵鼠

本身為水屬性,在前幾章節因為屬性關係很好用,攻擊時有機率施加流血狀態,妖氣釋放之後流血機率+50%,讓他擁有非常高機率造成流血,面對持續回血的關卡或是PVP環境都有著很強的克制效果。大招對於流血目標造成更高的傷害,如果對方沒有流血則是高機率造成流血狀態。

對於飛天的敵人有著更高的傷害,技能武器種類是暗器的話傷害也會得到提升。

 

 

角色首抽推薦UR【野篦坊

跟鐵鼠一樣都是水屬性的,在前期強敵朱雀有著很棒的表現。大招對魔法防禦降低的目標有更高的傷害,如果對方沒有魔法防禦降低的狀態,則可以附加魔法防禦降低,很適合當作輔助放在魔法隊伍使用,就算是單獨使用的強度也很不錯。

 

 

角色首抽推薦UR【朱盆

朱盆的大招對破防敵人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完美連鎖有100%發動鬼眼效果,增加追擊傷害,妖氣釋放之後可以獲得完美連鎖獲得2個物攻BUFF,傷害能得到相當高的提升,朱盆的零秘技效果增加破防加速時間10秒是非常強的效果,不只針對火屬性,對其他屬性角色也好用,朱盆主要是活躍於PVP的角色,在PVE中的表現還算是中上的。

 

 

掛軸首抽推薦UR【從睡夢中醒來

目前台版最推薦首抽的掛軸選擇,開場恢復自身2魔力,完美連鎖時恢復1魔力,可以讓魔力不低於0,而且不需要界限突破就能有很好的表現,是最適合新手開局的掛軸。

 

 

掛軸首抽推薦UR【萬物皆是妾身的養分

這張也算是適合新手開局的,主要在於他的能力每120秒可以增加一次合成次數,這讓新手在戰鬥的時候,更好拼湊出12345完美連鎖,進而觸發角色的能力跟更高的傷害。

 

 

掛軸首抽推薦UR【紫煙還未消散,勝負已分

在共鬥時可以提升全體技能傷害,並且在開場有70%機率抽出零秘技,配合上一些角色開場就能打出非常高的傷害,不過目前在台版環境還沒有那麼需要,新手可以不用瞄準這張,半年後環境才會比較需要這張。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快速刷首抽方法,以及首抽角色/掛軸推薦。

 

下載決戰陰陽師 妖怪皇帝與終焉的夜叉姬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