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航海日記:全速前進》新手入坑必看!如何快速累積財富|跑商推薦

2023-01-11

《航海日記:全速前進》是一款像素風格的航海遊戲,遊戲主打就是跟真實世界一樣廣闊的世界地圖,可以在不同港口之間進行海上貿易,同時又要抵禦來自海上的海獸或海盜,小編整理了如何快速累積財富的秘訣,以及跑商推薦。

 

像素風航海遊戲《航海日記:全速前進》正式OB 上線公開《奧樂雞》聯名內容- 巴哈姆特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航海日記:全速前進》享受大螢幕的航海生活。

《航海日記:全速前進》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tw-com-taomee-hhrj2-on-pc.html

《航海日記:全速前進》獨家禮包:https://www.ldplayer.tw/blog/15938.html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遊戲主要玩法分為探險、海戰、貿易三部分,探險就是操控船長角色進行戰鬥,海戰是操控船隊跟海盜或是海獸進行戰鬥,貿易就是所謂的跑商,新手初期最重要的就是資金,而資金的主要來源是靠貿易,初期的船艦建議使用載重量大、且航速較快的船隻,這樣每一趟跑商都能賺更多錢。

 

 

新手一開始的錢不要亂花,先存錢買幾艘載重量6000以上的船隻,旗艦選擇航速最快的一艘船,其餘的航速不重要,只要載重量夠大就好,船隊的移動主要是看旗艦,其他船隻會自動跟上的,這樣基本的跑商船隊就完成了,就可以開始進行跑商。

 

 

如果在途中遇到海盜,可以直接進行投降,跑商船隊幾乎都是運輸用的船隻,炮位少、炮數少、裝甲耐久也比較低,打起海戰會非常不理想,而且如果船隻不小心被海盜擊沉,會失去上面的貨物,反而得不償失,投降一次只需要1萬。

 

一張含有 文字, 地圖, 室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跑商最重要的就是「市場情報」,可以在大地圖或貿易商人的地方購買市場情報,購買之後就能看到該城市的貨物賣到哪邊會是多少錢,要運送到哪邊才賺比較多,市場情報購買一次500元而已,購買之後到下次刷新都可以查看。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新手會建議在亞洲的部分跑商就好,在這邊海盜數量比較少,城市之間的距離也比較近,可以短時間累積大量財富,下面為推薦的跑商路線。

 

第一站:天津衛

購買【青花瓷盤/景泰藍罐/宋白瓷茶杯】

第二站:寧波府

賣出【青花瓷盤/景泰藍罐/宋白瓷茶杯】

購買【雞血石/杭州絲綢/西湖龍井/紹興黃酒】

第三站:福州

賣出【雞血石/杭州絲綢/西湖龍井/紹興黃酒】

購買【德化白瓷飯缽/壽山石】

第四站:基隆

賣出【德化白瓷飯缽/壽山石】

購買【凍頂烏龍】

第五站:長崎

賣出【凍頂烏龍】

購買【佐摩銀】

第六站:釜山

賣出【佐摩銀】

購買【泡菜】

第七站:平壤

賣出【泡菜】

購買【金達萊花/高麗參/韓牛】

第八站:天津衛

賣出【金達萊花/高麗參/韓牛】

購買【年畫/米酒】

第九站:寧波府

後續就看剩下哪些跑哪些就可以了,這樣跑上一圈應該可以把貨物都賣光,一整圈跑起來差不多可以賺100萬以上。

 

 

每到一個城市記得找總督投資,投資之後除了可以解鎖更多特色貨物,還能降低購買稅跟出售稅,但新手資金不夠可以先開特色貨物就好,之後有錢了再來把常跑的城市降低購買稅跟出售稅,就能獲得更高的跑商利益。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另外建議新手賺到一定資金之後,可以開始沿著海岸航行,將每個城市的位置都先開啟,這樣之後不管是貿易或是學習天賦,都更方便找到位置。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如何快速累積財富的秘訣,以及跑商推薦。

 

下載航海日記:全速前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