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的門派》新手必看!新手入門重點整理

2023-01-12

《我的門派》是個自由度非常高的經營養成遊戲,在遊戲中要一步步經營門脈,挑選弟子、安排門派事務、組織弟子探索地圖,新手入坑可能會對這麼高自由度的遊戲感到困惑,小編整理了新手初期需要注意的幾大重點。

 

經營門派模擬遊戲《我的門派》正式上市一圓當上掌門、傲視江湖的夢想- 巴哈姆特

 

使用雷電模擬器遊玩《我的門派》享受大螢幕的遊戲體驗。

《我的門派》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wdmp-gatandroidnew-on-pc.html

《我的門派》獨家禮包:https://www.ldplayer.tw/blog/15927.html

 

 

寶箱選擇【修為】

遊戲初期基本上是完全不會缺少靈石,不管是門派自產、任務獎勵、或是世界地圖搜刮,都可以獲得大量的靈石,哪怕到了金丹期製作法寶也不會缺少靈石,缺少的永遠都是修為,而且提升修為盡快突破上去,可以挑戰更高的地圖、領取更多的獎勵。

 

 

修為實力只是參考

不光是修為數字只是參考,修為境界也是參考用的,靠著法寶可以戰勝比自己高1至2個小境界的敵人,例如築基初期可以打築基中期或後期的敵人,只要裝備好強力法寶就能挑戰更高的敵人,築基大後期可以戰勝金丹初期或中期的敵人。

 

 

弟子挑選主要看技藝或潛力

弟子挑選有兩大標準,如果是打算放上隊伍在外爭鬥的,需要挑選潛力高的,這樣境界的上限高、在突破境界時的機率也比較高,潛力高的弟子適合戰鬥;而打算放在門派中經營的弟子,需要挑選技藝高的,如上圖的15伐木就很適合,比較重要的技藝有陣法、丹藥、煉器,陣法是在世界地圖破解封印,丹藥是負責煉高品質的丹藥,煉器則是製作高品質的法寶。

 

 

邀請野外NPC

如果每個月上門的弟子都不滿意的話,可以直接到世界地圖中,尋找中意的NPC,很多NPC只要贈送禮物,讓好感度全滿之後,解完邀請任務就能把他邀請進門脈中,這些NPC中很多都是擁有技藝7以上的能人。

 

 

盡量不要交惡門派

世界地圖中有很多不同的門派,有正派、邪派、中立門派,盡量不要得罪任何門派,至少在自己門派變強之前都不要得罪,遇到可以指教的選指教,遇到可以請教的就送禮請教。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找人切磋指教

當你的實力足夠之後,記得要回頭去找前面地圖遇到的NPC,每兩小時可以進行一次切磋論道,切磋勝利就能隨機拿到他身上一個道具,有些身上擁有很好的器胚或是法寶,別忘記去拿一下。

 

 

換人刷屬性

地圖中會出現像是上圖這種可以增加技藝的,每一名弟子都可以過來領悟一次,領悟之後這個東西不會消失,可以再換別的弟子過來領悟,把全部的弟子都提升一次,可以讓擁有技藝的弟子變得更高。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新手入坑需要注意的幾大重點。

 

下載我的門派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