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雲圖計劃》新手期優先做什麽?

2022-11-26

無課和微課的朋友在新手期可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麽,其實新手期也是有很多資源可以獲取的,這裏給大家做一下匯總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優先推主線,主線會解鎖很多功能。 主線打不過去就去打無盡,可以弄戰畧科技來提升整體實力,影響還是相當巨大的。

 


2.前期刷主線本結算時候東西拿不拿其實都可以,要拿就全拿,前期更好過度,省的去刷一些白的綠的突破資料了。順便,現在剛剛開活動,活動池子裏有“很少”低級突破資料可以拿,所以就算主線過圖時候不拿,抽活動無限池時候也能拿到那些低級資料,配合主線首通給的,前期基本上够用了。


3.好用的角色好感拉到6,可以解鎖全部碎片本。現時經過我兩個號一個月的刷本,沒發現關卡之間碎片掉落概率上有明顯差异,甚至可能壓根沒有,所以大家刷本可以考慮6+4,平均一天能拿到12個碎片。

 


4.鑽拿來買傢俱,先把舒適度堆到7級,有好感加成,(有錢可以多買多堆),買傢俱時候注意性價比。 (性價比最高的是400幣300舒適度的牆紙,再之後是各種3:2的地板牆紙,都買沒了再買8:5的床,優先買性價比高的)

 


5.加工廠的產能(齒輪)每天限制買2次,前期想快速發育就買這個,然後造預製件(就是昇基建的東西)。基建昇滿以後,可以考慮做綠色的模塊,這樣的話可以每天多抽很多基礎檢索,基礎檢索是氪金以外最大的母猪石獲取來源之一。

 


6.基建先昇指揮部,其次是工程局。 (其他儘量先別昇,這樣可以最大化你的基建發育速度,底格幣不要買商店的東西,用來昇工程局,有多餘的預製件可以拉銀行)底格幣在中後期會溢出,但我依然不建議前期浪費掉,前期投入到基建上是最合適的,等溢出了以後再每天商店拉滿。

 


7.卡够用就別抽,等UP,因為這個遊戲重複三星≈無收益,300碎管雞毛用,也就幾天好感本的事,自選可以攢著補圖鑒。記住,這遊戲NEW大於一切。 同樣180抽,你抽普池重複7,8個三星,你抽新卡池重複7,8個三星帶個NEW,顯然有NEW的賺啊。


8.琴可以商店買碎片拼,同時檢索終端5級後基礎池子可以抽出琴和阪口希,囙此可以不刷這倆角色的初始。

 


9.配隊儘量只以三種職業組成(2射2奶1盾,或者2射2盾1奶,或者2戰2射1奶這樣的,當然也可以1射3奶1盾)這麼配,不要全職戰隊,收益太低。在備選裡面放你“主力隊沒有的職業”比較好,拿來賺採樣參數點電子對抗(假如你一直不帶某個職業的角色,後面可能會卡在某個分支上)

 


10.由於現時BUG比較多,很難說哪個角色是能用長久的萬金油,現時發現的能用很久的就是克羅琦,帕斯卡,其他角色暫時真拿不准。 不過也不用著急開局就母猪石allin拉滿某個角色,慢慢來也是可以的,一隊3.5星也不是不能用。

 


11.加工廠可以四端並行,那些需求“xx模塊”的產品如果原料不足會自動將前置資料也納入製作清單裏,所以儘管放心拉滿吧,並不是只有第一個房間可以製作模塊! 


12.藍算灋直接喂掉,紫算灋和金色單格(如果不是橙色詞條)直接分解,分解給的資料可以等到基建拉滿以後每天預製件溢出時候拿來消耗預製件。


13.人形回退之前可以先用母猪石拉到4,5星,拉到4星可以解鎖皮膚,拉到5星可以解鎖頭像,然後再回退,皮膚和頭像可以保留。好感度拉滿,等級拉滿再回退也是必須的。

 


14.故障協定如果打不過可以嘗試把覈心角色陞級到50級,然後技能全點到5級,這樣進入關卡就會擁有一個45級5/5技能的角色,技能對戰鬥的影響很大,所以這方面細節一定要摳。

PS:補充一下可能很多人在意的初始號問題。 現在的話,初始整就整七花,然後這個號裡面除了琴,阪口希,秋,赫波以外的幾個三星全有或者差一個。 為什麼說要這樣的初始,因為秋波可以井,琴阪口希可以免費拿,這樣的話無氪/微氪大概在一兩個月以後也可以做到滿圖鑒或者差不多滿圖鑒。 甚至,如果你比較歐,那麼你可以攢下來相當多的票來抽新角色。 簡單來說,你無氪,既能全圖鑒,也能保證新限定全拿,別人可能開局氪了幾千塊錢,抽了個92%圖鑒,然後資源全空,下個池子沒票抽了。 而你選了個完美初始,100%圖鑒,甚至到下一個池子的時候還攢下來了300抽。 別驚訝,差距就是這麼大。 所以一定要選個好初始開局,一定。 如果能達成這種局面,那就差不多等於全圖鑒了。

 

推薦使用雷電模擬器,挂機刷圖,培養角色更加方便。

 

《雲圖計劃》電腦版下載

下載雲圖計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