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雲圖計劃》怎樣突破卡関

2022-11-27

新人朋友可能會遇到卡關的情況,不過大家不用心急,新人其實也是有很多技巧的,不用第一時間就課金。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Q1:萌新! 急! 卡關了應該怎麼辦?

首先試試調整人形的初始站位,吃到關卡函數格或改變人形攻擊敵人的順序。 一般來說,通過更換站位儘早擊敗敵方的醫師和輸出比特會更方便通關。

若替補比特的人形契合函數、練度也足够,可以更換替補人形上場,血量健康的替補人形往往比殘血主力更能打。

 

 

試試手動釋放戰術技能,手動對高威脅敵人釋放二技能往往可以更快將其擊敗,從而降低威脅。 (測試直播中的新戰術技能如果實裝,其戰畧意義可能更為重大,最好學會手動放技能)

如果是在劇情BOSS關卡住,一定要留意道中的【深層診斷區】,這類區域會出現專門針對BOSS的效果,可以選擇删除一個BOSS的ROOT協定(即BOSS的被動技能)。 能够大幅降低BOSS戰的難度。

 

 

觀察關卡的函式程式庫,部分關卡初始帶有某個職業的高級函數,嘗試圍繞這個職業構築隊伍會更有優勢。

如果我方作戰效能遠遠低於關卡推薦的作戰效能,最好先去陞級或突破角色,提高作戰效能。

 

Q2:養成資源是刷資源採集好還是從主線裏自選領取?

主線的戰利品商店性價比非常之高,時間允許的話,建議資源本只打首通,剩餘的經驗和突破資料都儘量從主線裏獲取~

 

 

經驗本左下角的【經驗蒐集進度】會影響掉落,隊伍傷害不够會導致性價比有所降低。 如果决定要刷經驗本,可以嘗試一下低一級的難度,甚至有可能會比現時解鎖的最高難度經驗性價比更高。

 

▲蒐集進度不够100%時,結算掉落會有所减少

如果時間有限,非要從經驗本刷取的話,建議手動對卡咩子釋放【戰場遮斷】(第二個戰術技能),整體傷害會比系統自動放的【全彈發射】更高,經驗自然更多。

 

 

Q3:前期怎麼搭配隊伍比較好呢

通過劇情可以獲得帕斯卡(醫師)、蘇爾(戰士)、克羅琦(守衛)、菲涅爾(射手)、音流(特種)共5比特人形。 其中帕斯卡和克羅琦都非常推薦,屬於可以無腦練的角色。 蘇爾能通過主線獲得部分心智碎片,在前期也是性價比很高的角色,值得一練。

前期的5人配隊基本按照1~2醫師(推薦帕斯卡)+1守衛(推薦克羅琦)+2~3輸出即可,低星角色裏輸出位比較推薦的有:蘇爾、貝蒂、麥克斯(需擴容至2星)、咲耶。 高星輸出角色大部分都可以練,在前期3星帶來的基礎内容優勢還是相當明顯的。

 

 

特種職業在前期推主線的過程中重要性並不突出,而且很吃函數搭配,不是很建議開荒萌新嘗試。

 

推薦使用雷電模擬器,挂機刷圖,培養角色更加方便。

 

《雲圖計劃》電腦版下載

下載雲圖計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