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無期迷途》受枷者打法攻略

2022-10-26

《無期迷途》裡的受枷者是難度比較高的一個BOSS,很多人在玩的時候可能會卡在這裡,今天這篇攻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打法。

 

【攻略】《無期迷途》受枷者打法攻略

 

受枷者的難點有二,一是無視阻擋的雜兵群,二是高額物防的boss,圍繞這兩點來配隊即可。


首先是雜兵群
清理雜兵群要求開局技能打出九宮格範圍的群體傷害,現階段能做到的有這麼幾比特:
諾克斯:要求權能為回能,烙印調律–奇點(希望)–回廊,開場吃豆開大。
娜恰:要求權能背水,枷鎖開出30%概率範圍傷害
溫蒂:要求三階開專,開局移動一人清三路


還有就是高練度蘭利,權能背水,至少一枷鎖,烙印潘朵拉,通過走a給每個雜兵附上因果律,達到變相的範圍傷害。
另外,高練度的帕加茜不知道能不能一人守三路,有待測試。


其次是對受枷者爆發,要想打出24萬,硬性要求就是在一輪破核時間內敲死boss,這裡能做到的有這麼幾比特:


伊琳娜:權能回能,通過埋雷一波秒
娜恰:高枷至少出30%概率範圍傷害,權能背水。
露薇婭蕾:權能背水,通過走a打爆發

 

【攻略】《無期迷途》受枷者打法攻略


第三,雜兵破核
這裡無論什麼隊伍都推薦女僕。


第四,受枷者破核
除了女僕2核外,推薦法穿赫卡蒂以及易傷澈,這樣一共6核。
最後一比特單破核依然是娜恰,其次蘭利。 (兩者都兼具清理雜兵的功能,娜恰還可以主c,蘭利也可以多次觸發露薇婭蕾的感電傷害)


有複樂園則可以給女僕,換下澈,上福克斯或者瓊。
根據上述整理,可以給出一些指導性的配隊思路。
首先,女僕、澈、赫卡蒂是受枷者好用的破核三人組,烙印記得帶上正義。 有複樂園烙印可以換下澈,更換福克斯,新增破核爆發的穩定性。

 

【攻略】《無期迷途》受枷者打法攻略


其次,高枷娜恰可以作為受枷者佳,可c可群可破核,任何配隊都可以塞進娜恰,可以說有高枷娜恰就能贏受枷者一半。
接著,不同覈心c比特需要配合不同的權能:
伊琳娜主c,權能優選回能,與之相應的清理雜兵是諾克斯,兩者可以放同一隊伍。
露薇婭蕾主c,權能需要背水,就不適合上諾克斯了,選用高枷娜恰或者可以多次觸發感電的高練度蘭利更加合適。 另外,伊琳娜在背水加持下的單發大招傷害依然可觀。
高枷鎖娜恰主c,權能優選背水,配隊除了破核三人組外,皆可靈活選擇。 背水伊琳娜依然,同時也可以加上露薇婭蕾進行互換走A,傷害更是爆炸。


這三人主c的套路是目前為止比較能穩定的,即便沒有個人buff也能打出24w的隊伍,具體可以根據自己box調整。
最後補充一比特大佬的純物理配寘。
覈心c比特是三枷諾克斯
破核手:女僕–澈–堇–蘭利
輔助:狼獾–胡椒
思路是三枷諾克斯+狼獾高額减防,胡椒–堇流血特傷。

 

掛網在《無期迷途》裡面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所以持續穩定地玩是最重要的,行動電話太浪費電量,所以我陸服都是用雷電模擬器在玩,穩定方便,大家也可以試試。

 

更多《無期迷途》的遊戲攻略:

【攻略】《無期迷途》新手入門指引

【攻略】《無期迷途》開荒角色選擇

【攻略】《無期迷途》平民角色推薦

【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新手心得

下載無期迷途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