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通關新手攻略指南

2022-10-27

《無期迷途》是款以混沌都市為主題的RPG即時策略攻防手遊。身為【米諾斯危機管理局】局長的你,將親手追蹤並收容擁有特殊力量的異能使者——禁閉者們。使用禁閉者的禁忌力量,揭開隱藏在這個世界的真相!首先,我們最終目標是高危全24w,下麵的一切都是圍繞這一點展開。 其實現時破碎吃保底的攻略已經非常成熟了,這裡只能算歸納總結,主要從培養角色細說。

下載使用雷電模擬器暢玩《無期迷途》電腦版,體驗超大熒幕,多開刷首抽,還有操作錄製,巨集指令幫你掃蕩過本,多種獨特功能供你選擇~

 

下載雷電模擬器


破碎防線必練的工具人:

 

【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新手心得

 

三比特破核手:

1、雷比尼斯,二階起步最好能三階,因為三階女僕帶亡者清精英怪非常快,清小怪快等於出分。

2、澈,二階即可,儘量朵拉一下等級,以免抗布蘭德太吃力。

3、赫卡蒂,二階即可,强在被動法穿和30能量破二核。

三比特優質輔助:

1、福克斯先生,增傷。 一階即可,上福克斯就是為了專屬buff和被動一的破核時間延長,你有資源可以昇二階然後把被動一昇到7級。

2、哈梅爾,增傷。 三階開專,上哈梅爾有兩個用處,其一是開專以後增傷,其二是給伊琳娜疊被動,伊琳娜主c是必須配哈梅爾的。

3、蘭利,破核清雜。 三階可不開專,非常全面的角色,兼顧了清雜和破核,一鎖還有10易傷。 蘭利沒法主c,但高練蘭利可以副c,補傷害沒問題。

 

接下來是輸出選擇

布蘭德:選擇很多。 諾克斯就不多介紹了,剩下的裡面推薦

卓婭>莓絲>露莉愛卡>普西拉。

 

【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新手心得

 

1、卓婭,中規中矩的狂沒啥好說的,帶能量套走a,技能點普攻和大招就可以,不需要開專。

2、莓絲,單論破碎防線,莓絲是當之無愧的物理第一輸出。 但我為什麼把莓絲排第二呢,因為卓婭打主線和公會戰也很好用,莓絲出了破碎防線=寄。

3、露莉愛卡,個人體驗比較差,隨機性太高了需要花時間凹,不如莓絲穩定。 露莉愛卡基本也是破碎專屬的角色,出了破碎比她優秀的太多了,好在培養成本低只點大招就行。

4、普西拉,也能主c,但是性價比不高,四個技能都需要昇。 你把養兔子的錢給蘭利諾克斯,說不定都能硬吃24w了。 當然兔子有個優點是公會戰猛,見仁見智。
諾克斯+四選一即可穩定24w,優缺點已經分析了,選誰自己决定。

 


受枷者:

1、伊琳娜,受枷者唯一指定親媽,現時競速最高分和單c最高分全部出自伊琳娜埋雷,有三鎖高練可無視buff單c24w。 同時伊琳娜也是三圖勞模,布蘭德補豆+破核,受枷者主c,灰發少女秒精英。

 

【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新手心得

 

2、娜恰,單c必須要專屬buff。 娜恰類似於諾克斯,强在群傷,三圖清小怪都非常好用,作為主c反而是副業。

3、蕾,高練可單c24w。 單看破碎防線,蕾稱得上一句幻神,一己之力按死了所有危法,甚至練度不高的伊琳娜娜恰都不如蕾輕鬆。
以上三比特任選兩個即可穩定24w,如果實在是伊琳娜娜恰一個沒有,把蕾練度拉高也可以打。

 


灰發少女:

純純白給,你能够布蘭德受枷者24w的時候,白給少女肯定24w了。 實在打不過就昇一個三階女僕帶亡者,很簡單,具體的就不細說了,烙印每個人都不一樣,打法去b站各種陣容的都有,文字寫反而不方便。

說一個很多人都會踩的坑:高練比多練更重要。 我推薦練的角色並不多,算上哈梅爾蘭利加四個主c,一共六個三階。 像我公會很多人十幾個三階還卡在中危,一看技能都是3級5級。 主c的技能肯定要優先7級乃至拉滿的,等級也可以多昇一下,你只能上六個角色,練度不高輸出跟不上的。

最後貼一下本周的布蘭德,陣容就是很標準的3破核+雙c+一個娜恰清雜破核,24w非常輕鬆,並且沒有練一個多餘的角色。 只要不浪費資源,很簡單的

掛網在《無期迷途》裡面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所以持續穩定地玩是最重要的,行動電話太浪費電量,所以我陸服都是用雷電模擬器在玩,穩定方便,大家也可以試試。

 

 

更多《無期迷途》的遊戲攻略:

【攻略】《無期迷途》新手入門指引

【攻略】《無期迷途》開荒角色選擇

【攻略】《無期迷途》平民角色推薦

【攻略】《無期迷途》快速破碎畢業新手心得

 

下載無期迷途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