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3K+

無期迷途

您好,新任的局長,我們一直都在等你!
AISNO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zy.wqmt.global
下載APK安裝檔

《無期迷途》電腦版信息

《無期迷途》是一款由AISNO Game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無期迷途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無期迷途概況

《無期迷途》是款以混沌都市為主題的RPG即時策略攻防手遊。身為【米諾斯危機管理局】局長的你,將親手追蹤並收容擁有特殊力量的異能使者——禁閉者們。使用禁閉者的禁忌力量,揭開隱藏在這個世界的真相!
「您好,新任的局長,我們一直都在等你。」這裡是米諾斯危機管理局,一座收容禁閉者的隱密場所。而您——令人尊敬的局長,將在此釋放其中最強大的禁閉者們。他們或舉止優雅,或性情乖張,或美艷狡猾;唯一的共同點他們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超越常人的超凡之力。
局長,請盡情使用他們的力量,深入狄斯城的禁區,尋找讓世界異變的源頭,解開瘋狂恐怖謎團,去扭轉命運吧!
【遊戲特色】
▼禁閉者,收容審查深入探秘
作為局長在不斷追蹤探索的過程中,可蒐集證物對已經落網的禁閉者進行「審查」,藉此了解禁閉者們隱瞞的過往,以及暗藏其中,有關世界的真相。
▼策略性,掌握時機即時佈局
面對因世界異變,而同時產生的怪物「死役」,局長需要即時判斷戰場形式變化,配置各式禁閉者進行戰鬥,此外為應對部分更強大具有核心的死役,更得掌握正確時機,創造破核機會改變戰局。
▼院線級,精緻設定細膩敘事
製作團隊精心刻畫每一位角色性格,搭配精美立繪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呈現豐富又精采的混沌都市幻想。
【關注我們】
《無期迷途》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thtonowhere.tw
《無期迷途》官方網站:
https://ptn.aisnogames.com/zh-TW/home
《無期迷途》客服信箱:
service@fearlessgames.net
【溫馨提醒】
遊戲內容涉及性、暴力、攻擊、不當言語和反社會性情節。遊戲情節純屬虛構,依遊戲管理分類辦法分類為限制級,您需滿18週歲以上始得使用本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勿沉迷或不當模仿,避免沉迷於遊戲。本遊戲為免費遊戲,部分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取得額外的遊戲貨幣、道具。
※翡莉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為港澳台地區代理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無期迷途吗

展開

暢玩《無期迷途》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無期迷途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