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Orbot: Tor for Android

增強您的隱私並突破防火牆。
The Tor Project
近期更新: 2024-03-28
org.torproject.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Orbot: Tor for Android
下載APK安裝檔

《Orbot: Tor for Android》電腦版信息

《Orbot: Tor for Android》是一款由The Tor Project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Orbot: Tor for Androi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Orbot: Tor for Android概況

Orbot 是一款免費的 VPN 和代理應用程序,可讓其他應用程序更安全地使用互聯網。 Orbot 使用 Tor 加密您的 Internet 流量,然後通過在世界各地的一系列計算機中反彈來隱藏它。 Tor 是免費軟件和開放網絡,可幫助您抵禦威脅個人自由和隱私、機密商業活動和關係以及稱為流量分析的國家安全的網絡監控形式。

★ 交通隱私
來自任何應用程序的加密流量,通過 Tor 網絡,為您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和隱私。

★ 停止窺探
沒有多餘的眼睛知道您正在使用哪些應用程序,以及何時或可以阻止您使用它們。

★ 無歷史
您的網絡運營商和應用服務器不會集中記錄您的流量歷史記錄或 IP 地址。

Orbot 是唯一可以創建真正私人互聯網連接的應用程序。正如《紐約時報》所寫,“當來自 Tor 的通信到達時,你永遠不知道它來自哪里或來自誰。”

Tor 榮獲 2012 年電子前沿基金會 (EFF) 先鋒獎。

★ 不接受任何替代品:Orbot 是適用於 Android 的官方 Tor VPN。 Orbot 通過世界各地的計算機多次反彈您的加密流量,而不是像傳統的 VPN 和代理那樣直接連接您。這個過程需要更長的時間,但最強大的隱私和身份保護是值得等待的。
★ 應用程序隱私:任何已安裝的應用程序都可以通過 Orbot VPN 功能使用 Tor,或者如果它具有代理功能,請使用此處的設置:https://goo.gl/2OA1y 將 Orbot 與 Twitter 一起使用,或嘗試私人網絡搜索使用 DuckDuckGo:https://goo.gl/lgh1p
★ 所有人的隱私:Orbot 可防止有人在觀看您的連接時知道您正在使用哪些應用程序或訪問的網站。任何監視您的網絡流量的人都可以看到您正在使用 Tor。

***我們喜歡反饋***
★ 關於我們:Guardian Project 是一群開發者,他們為更美好的明天而開發安全的移動應用程序和開源代碼。
★ 開源:Orbot 是免費軟件。查看我們的源代碼,或加入社區以使其變得更好:https://github.com/guardianproject/orbot
★ 給我們留言:我們錯過了您最喜歡的功能嗎?發現一個惱人的錯誤?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support@guardianproject.info

***免責聲明***
Guardian Project 製作的應用程序旨在保護您的安全和匿名性。我們使用的協議被廣泛認為是最先進的安全技術。雖然我們不斷升級我們的軟件以應對最新威脅並消除錯誤,但沒有任何技術是 100% 萬無一失的。為了獲得最大的安全性和匿名性,用戶必須利用最佳實踐來保證自己的安全。您可以在 https://securityinabox.org 找到有關這些主題的良好介紹性指南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Orbot: Tor for Android吗

展開

暢玩《Orbot: Tor for Androi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Orbot: Tor for Android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Orbot: Tor for Androi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