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56K+

WeChat

WeChat,超過10億人使用的手機社交通訊軟體
WeChat International Pt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tencent.m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WeChat
下載APK安裝檔

《WeChat》電腦版信息

《WeChat》是一款由WeChat International Pte. Ltd.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WeCha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WeChat概況

WeChat 不僅是一款傳訊與社交媒體應用程式,更是全球超過十億用戶所享有的生活方式。與你的朋友聊天與通話、在朋友圈分享你生活的美好時刻、使用行動付款功能等。

為什麼超過十億人口都使用 WeChat?
- 更多樣化的聊天方式:使用文字、相片、語音、影片、位置共享等方式與朋友聊天。與多達 500 名成員建立群組聊天。
- 語音和視訊通話:與全球任何角落進行高品質語音和視訊通話。與多達 9 個人進行群組視訊通話。
- 朋友圈:分享你的美好時刻。在你的朋友圈發佈相片、影片等更多內容。
- 狀態:將你的心情顯示於狀態,與朋友分享轉瞬即逝的體驗
- 貼圖市集:瀏覽上千款有趣無比的動態貼圖,幫助你在聊天中展現自我,包括你最愛的卡通人物及電影角色的貼圖系列。
- 單個貼圖:運用單個貼圖與自拍貼圖功能,讓聊天更加獨一無二。
- 即時位置:不擅長指路?輕鬆按下按鈕,立即分享你的即時位置。
- 付款:運用 Pay 和錢包,享受領先全球的行動付款功能所帶來的絕佳便利性(*僅限特定地區)。
- WECHAT OUT:以超低費率撥打全球的行動電話與有線電話(*僅限特定地區)。
- 語言支援:本地化為 18 種不同的語言,並且可以翻譯朋友的訊息與朋友圈。
- 更出色的隱私性:WeChat 通過 TRUSTe 認證,可為你提供最高等級的隱私控制權限。
- 運用微信服務,拓展你的世界:啟用 WeChat 的姊妹服務「微信」所提供的影音號、官方帳號、小程式等眾多功能。
- 還有許多繽紛功能等你來探索...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WeChat吗

展開

暢玩《WeChat》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WeChat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WeChat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