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00+

OpenVPN for Android

全功能的開源OpenVPN客戶端為Android。
Arne Schwabe
近期更新: 2024-03-29
de.blinkt.openvp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OpenVPN for Android
下載APK安裝檔

《OpenVPN for Android》電腦版信息

《OpenVPN for Android》是一款由Arne Schwabe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OpenVPN for Androi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OpenVPN for Android概況

Openvpn for Android是一個基於開源OpenVPN項目的開源客戶端。
它使用Android 4.0+的VPNService API,並且在您的電話上既不需要越獄也不需要root。

常見問題 的

我可以免費上網
不,這個應用程序用於連接到OpenVPN服務器。

如何連接
OpenVPN是連接到OpenVPN服務器的客戶端軟件。 不銷售或提供任何VPN服務的APP。
它允許您自己的/公司/大學/提供商OpenVPN服務器或許多商業的VPN服務
VPN提供商。

所有OpenVPN應用程序之間有什麼區別?
 有關Playstore中不同OpenVPN客戶端的更多信息,請參閱:http://ics-openvpn.blinkt.de/FAQ.html#faq_androids_clients_title

訪問您的照片/媒體(早於6.0的Android)
此應用程序實現了從SDCard /內存中導入OpenVPN配置文件的功能。 Google將此訪問權限歸類為“訪問您的媒體和照片”

TAP模式
只有tun模式支持(抱歉沒有點擊,可以支持Android 4.0只有tun)。

加入Beta
測試版是開放的,您可以使用加入測試版測試版進行測試。請注意,由於我主要使用beta函數預測試發布候選版本,因此通常無法使用測試版。

翻譯應用
如果您想幫助將OpenVPN翻譯成您的母語,請查看該項目的主頁。

錯誤報告
請通過電子郵件或代碼Google Code項目報告錯誤/建議。但在寫信之前請先閱讀常見問題解答。

安全的
OpenSSL Heartbleed:OpenVPN for Android使用自己的非易受攻擊的OpenSSL版本。有關OpenVPN和Heartbleed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https://community.openvpn.net/openvpn/wiki/heartblee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OpenVPN for Android吗

展開

暢玩《OpenVPN for Androi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OpenVPN for Android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OpenVPN for Androi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