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5+

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

現在使用私人第二個電話號碼、匿名電話應用程序撥打電話和發短信
CoverMe Secure Messenger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9
ws.coverme.i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
下載APK安裝檔

《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電腦版信息

《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是一款由CoverMe Secure Messenger Inc.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概況

CoverMe 是用於私人短信和安全電話的第二個電話號碼應用程序。通過消失消息、加密消息、匿名短信等提供更好的私人消息傳遞體驗。在這個免費的電話號碼應用程序上,一切都是端到端加密的。隱藏秘密短信、私人通話記錄和個人聯繫人,以免被窺探。

為什麼選擇 CoverMe?
• 現在從第二個電話號碼發送匿名短信
• 使用虛擬電話號碼撥打安全電話
• 發送消失的信息,召回已發送的信息
• 端到端加密所有秘密短信和消息
• 搖動以鎖定個人短信
• 私人保險庫可隱藏照片、視頻、密碼和任何文件
• 用面具應用偽裝 CoverMe 以隱藏所有秘密和隱私

3 天免費試用電話號碼作為副線
獲取真實的美國或加拿大電話號碼,以隱藏您用於私人短信和電話的主要號碼。 CoverMe 私人短信 + 通話 提供 3 天免費試用電話號碼和各種區號,非常適合商務、在線約會(OkCupid、Tinder、Zoosk...)和任何其他情況,以更好地保護您的隱私.您可以隨時更改一次性電話號碼。

私人電話
使用一次性第二條線路安全地撥打美國、加拿大和中國的電話,其清晰度優於現有的常規電話服務。您的通話記錄不會顯示在您的電話帳單上。

私人短信
現在使用第二個電話號碼發送無限的秘密短信和匿名文本,以保護您的個人號碼的私密性。您的私人短信已取消記錄。

消失的消息
CoverMe 私人信使可讓您完全控制消息傳遞。您將立即知道收件人何時閱讀了您的郵件。您可以讓您發送的消息在閱讀後自行消失。永遠不要擔心私人短信被傳播或存儲!
曾經不小心向某人發送私人照片或判斷不佳的短信嗎?沒問題 - 只需記住消息!

為您的對話提供端到端加密
常規電話和短信通過不受保護的電話網絡傳遞,並且可以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攔截。通過加密數據傳輸技術,CoverMe Private Messenger 上的通話和短信受到高度保護且完全匿名。一切都是端到端加密的,不受間諜和黑客的攻擊。注意:E2E 加密僅適用於應用對應用用戶。

搖一搖隱藏秘密短信
擔心在公共場合發短信被窺探?只需搖一搖即可鎖定私人消息應用程序。您甚至可以用面具應用程序偽裝 CoverMe 私人信使,這樣其他人就不會知道您在使用它。使用誘餌密碼,即使有人進入 CoverMe,他也無法閱讀您的私人信息或秘密短信。

提供額外安全性的私人保險庫
CoverMe 私人短信 + 通話可確保您的私人照片和視頻、密碼、個人聯繫人、機密文件、筆記、秘密日記保持隱藏和鎖定。使用強密碼,加密的保險庫是完全無法穿透的。即使您的設備丟失或無人看管,您的私人文件也絕對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在 http://www.coverme.ws 了解更多信息
♥ 需要幫助嗎? info@coverme.ws

加入百萬用戶並立即使用免費電話號碼發送短信。 CoverMe 第二個電話號碼 將私人物品設為私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吗

展開

暢玩《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verMe - Second Phone Numb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