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

揮拳猛打,發洩在假人身上!
Playgendary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playgendary.ktbremas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
下載APK安裝檔

《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電腦版信息

《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是一款由Playgendary Limite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概況

打擊、切割、爆破、燃燒和玩迷你游戲。你現在擁有一個幾乎無窮無盡的武器庫:火箭、手榴彈、自動步槍、刑具……甚至是核彈。我們要向大家隆重介紹《Kick the Buddy:Second Kick》——這可不僅僅是一款遊戲!想要更多刺激嗎?

即使你是一個相較之下比較沒有壓力的人,你還是需要在某個時候發洩一下!

《Kick the Buddy》 就是舒壓的最佳辦法!

主要特色:
- 五彩繽紛的圖像
- 物理模型
- 超酷的元素和類別
- 專為 Buddyman 準備的時尚衣櫃
- 聲音特效。 現在 Buddyman 有了自己的聲音
- 裝飾
- Buddyman 金錢銀行
- 有趣的成就

把握這款遊戲,讓你永遠不愁沒有降血壓的方法,或打發一點空閒時間的完美工具!

對 Buddy 內容的新物品或想法有什麼建議嗎?請在意見回饋中寫下你的建議!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吗

展開

暢玩《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ick the Buddy: Second Kick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