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0+

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

RS文件管理器幫助您輕鬆管理本地和雲文件
RS Mobile Group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rs.explorer.filemanag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
下載APK安裝檔

《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電腦版信息

《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是一款由RS Mobile Group開發的生產應用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概況

文件管理應用 RS 文件管理器 - RS 文件資源管理器是 Android 的終極文件管理器。

免費、安全、簡單、高效、輕鬆地管理您的文件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 RS 文件管理器 - RS 文件資源管理器是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簡單而唯一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它免費、快速且具有功能。

使用多選、剪切、複製、粘貼、移動、刪除、重新導入、搜索、共享、發送、隱藏、壓縮、解和書籤等,像在壓縮創建機或筆記本電腦上一樣管理您的文件。

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 - RS 文件資源管理器,您可以輕鬆管理設備和雲存儲上的文件和文件夾。您還可以在打開 RS 文件管理器後立即查看設備上有多少文件和應用程序。

更多功能:

●磁盤分析:分析您的空間使用情況、大文件、文件類別、最近的文件、文件夾大小
● 雲端硬盤訪問:Google Drive™, Dropbox, OneDrive, Yandex, Box, Google Shared Drive
● 管理您的網絡存儲:FTP、FTPS、SFTP、WebDAV
●局域網:SMB 2.0、NAS、CIFS、FTP、HTTP
● 高效的文件搜索:立即搜索您的文件
● 應用管理器
● 根資源管理器
● 壓縮和解壓 : Zip, Rar, 7zip, obb
● USB OTG
● 從 PC 訪問文件
● 收藏夾和書籤文件夾或文件
● 圖像和視頻以及各種文件類型的瀏覽
● 以ZIP格式查看APK文件
●分享 - 通過藍牙、電子郵件或任何設備支持的方式發送文件
●輕鬆使用Zip(就像是一樣一樣)
●文件健康:128位智識

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 - RS 文件資源管理器,您可以 100% 控制您的文件系統,並且可以輕鬆管理所有內容。

RS 文件瀏覽器支持的語言包括英語( en )、阿拉伯語( ar )、德語( de )、西班牙語( es )、法語( fr )、意大利語( it )、葡萄牙語( pt )、俄語( ru )等。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吗

展開

暢玩《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S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和資源管理器EX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