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0+

MEGA

MEGA是隨時保護安全隱私的雲端空間。
Mega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mega.privacy.android.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MEGA
下載APK安裝檔

《MEGA》電腦版信息

《MEGA》是一款由Mega Ltd開發的生產應用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EG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EGA概況

MEGA提供使用者可控制的加密雲端儲存功能,能透過網頁瀏覽器以及行動裝置專屬應用程式存取資料。與其他雲端儲存服務供應商不同,您的資料僅可由您的客戶端裝置加密與解密,並非透過我們。

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傳檔案,然後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裝上搜尋、儲存、下載、串流播放、查看、共享,重新命名或刪除。可與您的聯絡人共享資料夾,並即時查看它們的更新狀況。

MEGA強大安全的點對點加密功能意味著我們無法存取或重置您的密碼。您必須記住密碼並確定有備份您帳戶的還原金鑰。遺失您的密碼與帳戶還原金鑰將導致您無法存取您的檔案。

使用點對點用戶加密過的MEGA安全對話,包括視訊與語音通話能確保完全的隱私,對話記錄會自動在多個裝置間同步,您還可以輕鬆的將對話中的檔案儲存至您的MEGA雲端硬碟,或從您的MEGA雲端硬碟將檔案加入對話進行共享 。

MEGA為所有註冊用戶大方的提供20 GB的免費儲存空間作為標準。您還可以透過MEGA成就獎勵計劃以每5 GB的增量獲得更多儲存空間。

還需要更多空間嗎?查看我們所提供更多大量空間而且經濟實惠的MEGA Pro訂閱方案:
Pro Lite:每月4.99歐元(4.99美元)或每年49.99歐元(49.99美元),每月為您提供400 GB的儲存空間和1 TB的傳輸配額。
Pro I:每月9.99歐元(9.99美元)或每年99.99歐元(99.99美元),每月為您提供2 TB的儲存空間和2 TB的傳輸配額。
Pro II:每月19.99歐元(19.99美元)或每年199.99歐元(199.99美元),每月為您提供8 TB的儲存空間和8 TB的傳輸配額。
Pro III :每月29.99歐元(29.99美元)或每年299.99歐元(299.99美元),每月為您提供16 TB的儲存空間和16 TB的傳輸配額。

為透明度起見,MEGA的所有客戶端應用程式源碼皆發佈在Github上。 我們Android行動應用程式的源碼在此:https://github.com/meganz/android

訂閱會自動續訂,續期與第一次訂閱的相同,價格也相同。欲管理您的訂閱,只需點擊行動裝置上的Play商店圖示,使用您的Google ID登錄(若您尚未登入的話),然後點擊MEGA應用程式,您就能夠管理您的訂閱。

應用程式存取權限:
外部儲存裝置資料寫入 → 將您的檔案從MEGA下載到您的裝置並將檔案從您的裝置上傳到MEGA。
相機 → 拍照並將其上傳到MEGA。
讀取聯絡人 → 輕鬆將裝置中的聯絡人匯入以作為MEGA聯絡人。
錄音與影像截取輸出(存取麥克風與相機)→ MEGA提供點對點加密語音/視訊通話

MEGA的服務條款:https://mega.io/terms
隱私權政策:https://mega.io/priva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EGA吗

展開

暢玩《MEG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MEGA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EG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