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00+

ZOZ: Final Hour

ZOZ: Final Hour,一款別具一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Exptional Global
近期更新: 2023-12-06
com.netease.s3gb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Z: Final Hour
下載APK安裝檔

《ZOZ: Final Hour》電腦版信息

《ZOZ: Final Hour》是一款由Exptional Global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OZ: Final Hou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OZ: Final Hour概況

ZOZ:Final Hour 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為您帶來極致的射擊樂趣。

喪屍城,聖雅格。
包括你在內,一群傭兵潛入城市,從成群的喪屍身上收集承載著拯救人類希望的神秘物質血晶。只有足夠的血晶才能撤離。當心,因為殭屍可能不是最大的威脅……

- 準備好搬出去
尋找併升級你的武器,同時利用多種特權和技能,以你的風格打出一條出路!
一架直升機將帶您進入由幾塊隨機建築群組成的戰場,讓每一次任務都充滿驚喜!
- 和平或流氓
殺死殭屍並提取血晶,或者乾脆在殺死其他僱傭兵後從他們那裡拿走 BC。獨特的體驗讓您有機會選擇自己的風格,但請記住,您唯一的目標是獲得血晶並離開城市!
- 人類或殭屍
在聖雅格,死亡是一個新的開始。被完全擊敗後,您可以作為 Zombie Merc 復活。對血液的渴望正在佔據你的思想。作為喪屍,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追求獵殺人類僱傭兵的純粹樂趣。是時候殺了!
- 團隊合作者或獨狼
您可以選擇單人模式獨自一人,也可以選擇雙人模式成對戰鬥。

殭屍城市中等待著刺激和榮耀。現在就加入我們!
郵箱:gamezoz@global.netease.com
官網:https://www.gamezoz.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OZFinalHour
不和諧:https://discord.gg/EncGWSEWbs

請注意:ZOZ:Final Hour 僅支持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OZ: Final Hour吗

展開

暢玩《ZOZ: Final Hou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Z: Final Hou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