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00+

Tank Company

Tank Company 是一款 MMO 坦克戰鬥遊戲,在您的移動設備上具有 15v15 規模。
Exptional Global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netease.tankcompan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ank Company
下載APK安裝檔

《Tank Company》電腦版信息

《Tank Company》是一款由Exptional Global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ank Compan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ank Company概況

Tank Company 是一款 MMO 坦克對戰遊戲,可讓您在移動設備上體驗 15v15 坦克對戰。您可以在包括自行火砲在內的五種坦克類型之間更換車輛,並根據不同的地圖改變策略來獲勝!
戰鬥的規模達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您將進入一個巨大的戰場,多達 30 輛坦克將與之抗衡。隨著每張地圖上力量平衡的變化,戰鬥的潮流會動態變化。準備好迎接您沖向勝利或嘗試扭轉局面的場景。這一切都始於選擇你的攻擊路線。你將在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
遊戲有一個龐大的坦克庫供您選擇:超過一百輛二戰和冷戰時期的車輛在遊戲中以極其精細的生產標準重新製作。其中既有在歷史上為戰鬥做出過許多貢獻的著名坦克,也有鮮為人知的試驗車,還有前所未見的原創作品。我們將繼續在遊戲中添加更多國家和坦克,以進一步擴大您的選擇範圍。
您的戰場是具有引人入勝設置的各種地圖。 1km×1km的巨幅地圖,全部取自歷史上著名戰役的地點。探索灼熱的沙漠、冰雪覆蓋的城鎮和飽受戰爭蹂躪的坦克工廠等地點。熟悉如何利用不同的地形來獲得戰術優勢。
在通過戰鬥積累經驗的同時,您也在遊戲中的多個方面成長!您將從基本的 I 階坦克開始,逐步研究新的坦克以獲得高性能的 VIII 階怪物。將坦克零件更換為性能更好的零件,並安裝增強戰鬥性能的模塊和設備,以進一步增強您的戰鬥力。您還可以在您最喜歡的坦克上使用迷彩、貼花和 3D 修改來突出您的個人風格。
您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坦克排。在廣闊的戰場上合作,撕開敵人的防禦。該遊戲還提供了更多幫助您尋找盟友的方法,例如氏族。在坦克連,你永遠不會孤軍奮戰!
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對引擎的不斷調整和改進,在移動設備上提供最佳的遊戲性能。在遊戲中,你會時刻感受到令人驚嘆的光影效果和細緻的地圖所帶來的原汁原味的戰場氛圍。憑藉錯綜複雜的坦克模型和令人驚嘆的特效,您將作為主角沉浸在這部轟動一時的戰爭電影中。
Tank Company 是一款不斷發展和完善的坦克遊戲。我們的想法是為您帶來一個巨大的虛擬世界,您可以隨時通過坦克戰及其機械美體驗歷史和戰爭氣氛。在這裡,每場比賽都因不同的坦克、地圖、隊友的戰鬥風格而充滿驚喜。立即進入遊戲並啟動您的引擎!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http://tankcompany.gam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ank Company吗

展開

暢玩《Tank Compan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ank Compan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