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TriPeaks Solitaire

以前從未玩過紙牌或任何紙牌遊戲?不用擔心現在就開始玩單人紙牌吧!
wu game and apps
近期更新: 2023-06-01
tripeaks.pyramid.tomjerry.solitair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riPeaks Solitaire
下載APK安裝檔

《TriPeaks Solitaire》電腦版信息

《TriPeaks Solitaire》是一款由wu game and apps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riPeaks Solitair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riPeaks Solitaire概況

經典的單人紙牌遊戲紙牌TriPeaks Journey探索農場的奧秘,可讓您用不同的單人紙牌拼圖訓練大腦。

您玩經典紙牌,金字塔,邏輯拼圖或蜘蛛紙牌嗎?嘗試紙牌TriPeaks!紙牌和紙牌遊戲的粉絲會喜歡TriPeaks紙牌(也稱為三塔,三峰或三峰)的免費遊戲!

Tripeaks旅程重點:
♣出色的圖形和驚人的美麗主題。
♣1000多個不同級別,更多更高版本!
♣進入排行榜,與朋友競爭。
♣在旅途中發現隱藏的黃金寶藏。

TriPeaks旅程功能:
♠每天5,000英鎊的歡迎獎金和大量每日金幣!
♠填滿您的條紋計,贏取免費的獎金和野生卡!
with與您的朋友競爭,一起玩單人紙牌遊戲Tripeaks!
♠隨時隨地掌握三峰接龍。

以前從未玩過紙牌或任何紙牌遊戲?別擔心。 TriPeaks紙牌很容易玩!只需完成一個快速教程,您就會學到如何玩!這是一個休閒娛樂的免費紙牌遊戲,每個人都可以享受!你在等什麼?

輕按一下即可獲得很多樂趣,立即下載即可免費享受紙牌遊戲樂趣!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riPeaks Solitaire吗

展開

暢玩《TriPeaks Solitair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riPeaks Solitair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