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00+

The Tale of Food

收集 100 多個以食物擬人化的互動角色,一起戰鬥。
Madfun Game
近期更新: 2024-01-31
com.madfun.ttof.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Tale of Food
下載APK安裝檔
120FPS

《The Tale of Food》電腦版信息

雷電模擬器是玩手遊最流暢的120FPS模擬器,可以讓你在電腦上暢玩The Tale of Food,獲得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使用Android 9模擬器可以在電腦上以120FPS甚至240FPS暢玩The Tale of Food。

《The Tale of Food》是一款由Madfun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he Tale of Foo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he Tale of Food概況

新角色將於 14 月 7 日與新版本一起推出。

▶奇幻冒險◀
扮演食神的後裔,踏上 200 萬字的奇幻冒險。在探索時空的同時收集並培育饗靈!與他們親密互動,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令人難以置信的配音◀
在【空桑】與饗靈見面! 《美食物語》已完全翻譯成中文、英文和韓文,並為所有角色配音!頂級配音演員為所有角色配音,讓角色栩栩如生,給你身臨其境的體驗!

▶100+可愛角色◀
收集 100 多個角色,享受每個獨特饗靈的生動表情。與饗靈的沉浸式互動可幫助您解鎖專屬的聲音、故事和信件,創造持久的回憶。

▶微觀管理您的餐廳◀
與饗靈一起經營你的餐廳。送他們去種菜、釣魚,享受充實的農家生活。或者讓他們來為您的歷代顧客提供烹飪服務!

▶DIY家居裝飾◀
讓你的房子成為一個家!解鎖主題,收集家具,混合搭配風格,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家!修復屬於你和你的饗靈的家的外觀和感覺。

▶自定義戰鬥陣容◀
由坦克、治療師、傷害輸出者和支援角色組成你的戰鬥陣容。利用 AoE、毒藥、破甲或傷害反射技能,在戰鬥中獲得優勢!

官方社區
官方網站:https://taleoffood.madfungame.com/en/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818166165
推特:https://twitter.com/Tale_of_Food_EN
不和諧:https://discord.gg/rfXQ5S6UkE

系統要求:
Android:Android 7或更高版本;可用存儲:4G 或更高,2G RAM。

展開

雷電模擬器玩The Tale of Food適配的最高FPS是多少?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he Tale of Food吗

展開

暢玩《The Tale of Foo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Tale of Foo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